LPGA奠基人杯高真荣逆转夺冠 殷若宁T31刘钰T52

LPGA奠基人杯高真荣逆转夺冠 殷若宁T31刘钰T52
2023年05月15日 09:16 新浪体育
高真荣高真荣

  北京时间5月15日,LPGA奠基人杯在蒙特克莱尔上城乡村俱乐部落下大幕,世界第三高真荣在延长赛中战胜世界第六李旻智夺得冠军。

  卫冕冠军李旻智带着3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领先高真荣4杆。6号洞,李旻智在这个三杆洞吞下了双柏忌,但她后面抓到4只小鸟,在前15个洞的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14杆。

  16号洞,一个混乱的柏忌让她的成绩降至-13杆,而高真荣在18号洞推入了一个长距离小鸟推,追平了李旻智。

  高真荣决赛轮抓到5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67杆,总成绩275杆(68-68-72-67),低于标准杆13杆。李旻智决赛轮交出71杆,两人进入延长赛。

  延长赛第一个加洞,两位球员均两杆攻上果岭,高真荣错失小鸟推,但抓住了保帕推机会。李旻智两推均出现失误,将冠军拱手让人。

  这是高真荣及2019年、2021年之后,第三次问鼎LPGA奠基人杯,同时将自己的LPGA冠军数增加到了15个。

  南非球员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交出70杆,总成绩-10杆,排名单独第三位,韩国球员柳鲑澜(Ryu Hae Ran)73杆,总成绩-8杆,排名第四。

  殷若宁决赛轮交出76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31位;刘钰同样交出76杆,总成绩+4杆,排名并列52位。

  (蚯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