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续航锦标赛洛佩兹等三人领先 殷小雯殷若宁T16

LPGA续航锦标赛洛佩兹等三人领先 殷小雯殷若宁T16
2023年03月24日 11: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LPGA续航锦标赛重新启动LPGA赛季。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艾莉森-李(Alison Lee)、申珍妮(Jenny Shin)三位选手星期四在亚利桑那州金谷迷信山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第一轮领先。

  墨西哥姑娘嘉比-洛佩兹全天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艾莉森-李抓到9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申珍妮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

  中国台北选手徐薇淩(Hsu Wei-Ling)出门两个洞打出老鹰-小鸟,收官也抓到小鸟,打出66杆,与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并列位于第四位。

  另外一个中国台北选手钱佩芸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殷若宁一早出发,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与下午出发的殷小雯并列位于16位。殷小雯收官拿下老鹰。

  厦门姑娘刘艳也下午出发,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并列位于33位。

  刘瑞欣、刘钰早上出门开局不利,一个打出74杆,一个打出76杆,处于120位之外,面临艰巨的晋级任务。

  徐薇淩今天的表现肯定很抢眼,第一洞,7号铁,她击出去的球弹跳了一下,直接进入球洞。徐薇淩谈到这个洞时说:“我以为自己的球打过果岭,消失了,可是后来我看到志愿者都在为我欢呼。上帝呀,第一洞射下老鹰。我肯定打出了一个好球,可是也有一点运气。”

  徐薇淩第二洞在60码之外打第三杆,送到2英尺,抓到小鸟。

  “LPGA冠军赛肯定给了我自信心,因为前两轮,我处于领先榜顶端,” 徐薇淩说,“我改了一点挥杆,那个时候的情况就像处于球道中央。可是那场比赛之后,我获得了很大自信:我处于正确的方向。我只要保持耐心,继续练习就可以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