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锦赛高真荣雨中成功卫冕 刘钰T33林希妤T39

女子世锦赛高真荣雨中成功卫冕 刘钰T33林希妤T39
2023年03月05日 18: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即使大雨也无法阻挡前世界第一高真荣成功卫冕女子世锦赛。星期天,韩国27岁选手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9杆,领先2杆,赢得生涯第14个LPGA冠军。

  高真荣四轮成绩为271杆(72-65-65-69),低于标准杆17杆。

  世界第二内莉-科达从三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全天抓到5只,打出69杆,以273杆(68-68-68-69),低于标准杆15杆,排名第二位。

  古江彩佳(Ayaka Furue)67杆、姜孝林(Danielle Kang)68杆、艾莉森-科泼斯(Allisen Corpuz)69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高真荣带着2杆优势出发,出门第一洞打到10英尺抓到小鸟,然后在五号洞又擒获10英尺小鸟。

  八号洞,世界排名第五位的选手推入15英尺推杆抓鸟,而10号洞她从果岭外推入18英尺推杆成功保帕。高真荣在11号洞吞柏忌,不过13号洞抓住25英尺小鸟反弹回来。

  虽然高真荣没有丢掉领先位置,别的球员的失误仍帮助到她。姜孝林前方出发,在16号洞错过12英尺保帕推杆,差距扩大到3杆,从单独第二滑落到并列第二。

  不久之后,天降大雨,比赛不得不暂停。高真荣回来之后一路保帕,最终捧起奖杯。

  北京姑娘刘钰最后一轮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50度挖起杆打到6英尺抓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四轮成绩为284杆(70-73-71-70),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33位。

  “总体而言开球稳定了一点,打出了一些好球,但是推杆机会没有抓得很好,”刘钰说,“因为我是持外卡参赛,这一周没有积分,所以主要的目标是磨练技术。我肯定很感激主办方给我外卡,让我的赛季正式开始之前有这样一个宝贵的锻炼机会。我找到了好多问题,期望接下来好好矫正,今年有一个突破。”

  林希妤前10个洞抓到3只小鸟,可是转场之后在3个洞中打出柏忌-双柏忌-柏忌跌落,打出72杆,四轮285杆(72-68-73-72),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39位。

  石昱婷两只小鸟三个柏忌,打出73杆,四轮286杆(71-71-71-73),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43位。“今天旗杆插得相对简单,但是发挥得不是特别好,”石昱婷说,“两个星期出战LPGA,告诉我需要更科学地训练,然后需要更有自信,更有霸气,才能在这个巡回赛生存下去。”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