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收官战面临恶劣天气 高宝璟不愿意排除任何人

LPGA收官战面临恶劣天气 高宝璟不愿意排除任何人
2022年11月20日 16:56 新浪体育
高宝璟高宝璟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丽昂娜-马奎尔与高宝璟的三轮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CME巡回锦标赛。

  从目前来看,冠军将在两人之间产生。没有人与她们的间距在5杆之内。美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李晶恩打出68杆,苏格兰选手杰玛-柴伯尔(Gemma Dryburgh)打出69杆。两人的杆数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直到最后一推进洞,战斗绝不会结束。我觉得你不能排除任何人,”高宝璟说,“十分明显,过去三天显示了有人可能打出非常低的杆数。因此你怎么知道落后多远的选手没有机会争冠呢?

  “我只希望打出我不会后悔的高尔夫,我感觉自信的高尔夫。希望明天结束的时候我可以说:‘你知道吗,我尽了最大努力。’这就是我的排名。”

  令星期天压力更大的是,天气预报说会下雨,而且有20英里/小时的大风。

  “来自爱尔兰,这些东西我都适应,” 丽昂娜-马奎尔在完成第三轮之后说,“我们要看一看高宝璟一天结束时处于什么位置,可是最后我要出去,打出尽可能好的杆数。特别的,如果天气恶劣,这是你能控制的全部。我期待着本赛季最后一场球。”

  布鲁克-亨德森保持了争夺年度最佳球员的些许希望。加拿大人上个星期因为腰伤不得不退赛。她这一轮射下两头老鹰,打出65杆,三轮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

  布鲁克-亨德森夺取年度最佳球员奖的条件是:必须要赢得CME巡回锦标赛,而且高宝璟必须排名在第三及以下。

  “如果明天我能再有这样一天,那一定非常好,”她说。

  高宝璟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在年度最佳球员积分榜上领先李旻智1分。澳大利亚选手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领先LPGA奖金榜,可是今天她滑落到9杆之后,已经注定淘汰出局。

  高宝璟已经锁定最低平均杆数奖:薇尔奖。如果取胜,这个赛季她的奖金将超过430万美元。

  内莉-科达上个星期在鹈鹕高尔夫俱乐部取胜,回到世界第一位。她在最后3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3杆,落到9杆之后,并列位于12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