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巡回锦标赛马奎尔与高宝璟领先54洞 林希妤T22

CME巡回锦标赛马奎尔与高宝璟领先54洞 林希妤T22
2022年11月20日 10: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爱尔兰选手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从落后7杆出发,星期六于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抓到9只小鸟,打出精彩对的63杆,低于标准杆9杆,进入CME巡回锦标赛最后一轮时与前两轮领先者高宝璟并列领先。

  丽昂娜-马奎尔全天无柏忌,在转场时连续抓到4只小鸟,最后3个洞又收获2只小鸟,三轮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

  二月份,丽昂娜-马奎尔在皇家殖民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领先3杆击败莱克西-汤普森,取得突破,赢得LPGA续航锦标赛,星期日将争取生涯第二个LPGA冠军。

  高宝璟的夺冠经验明显丰富很多,她将争取第19个LPGA冠军。高宝璟前两轮异常锋利,今天步伐放缓,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

  韩国选手李晶恩从三、四号洞的柏忌缓慢回升,在最后11个洞抓到6只小鸟,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与东陶日本精英赛冠军、苏格兰选手杰玛-柴伯尔(Gemma Dryburgh,6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可是已经落后5杆。两位选手三轮交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在两个五杆洞射下老鹰,另外抓到3只小鸟,打出65杆,与另外一位大满贯冠军、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70杆)并列位于第五位,落后6杆。

  中国球员林希妤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依旧处于中游位置,三轮212杆(73-69-70),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22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