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田世界邀请赛第三轮多尔蒂领先 钱佩芸落后1杆T2

半田世界邀请赛第三轮多尔蒂领先 钱佩芸落后1杆T2
2022年08月14日 09:59 新浪体育
第三轮领先榜第三轮领先榜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国24岁新人阿曼达-多尔蒂(Amanda Doherty)继续在北爱尔兰领跑。星期六,她在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Galgorm Castle Golf Club)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2杆,领先本田世界邀请赛1杆。

  阿曼达-多尔蒂的三轮成绩为206杆(67-67-72),低于标准杆12杆。

  阿曼达-多尔蒂来自亚特兰大,小时候曾参与多项体育运动,包括网球、篮球、垒球以及游泳。父母没有逼迫她,而她最终选择了高尔夫。

  过去两个赛季她都在爱普生巡回赛度过,2021年获得8个前十名,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七位,从而获得今年LPGA参赛卡。

  “过去两年在爱普生巡回赛上对我而言真的是很好的学习经验,”阿曼达-多尔蒂说,“去年我多次将自己放在争冠的位置上,让我对现在的位置感到舒服。”

  中国台北选手钱佩芸开局漂亮,在前4个洞抓到3只小鸟,转场时交出33杆,可是12号洞和14号洞都丢杆。她在15、18号洞抓到小鸟,打出70杆,三轮成绩为207杆(70-67-70),低于标准杆11杆,与英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并列位于第二位。乔治娅-霍尔昨天打出一杆进洞,今天抓到4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3个柏忌,同样打出70杆。

  钱佩芸曾经出战女子中巡,也将在明天寻求LPGA第一胜。

  玛雅-斯塔克(Maja Stark)69杆、艾莉森-科泼斯(Allisen Corpuz)70杆、艾米莉-彼得森(Emily Kristine Pedersen)73杆,三人以208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