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张斯洋70杆T29 林希妤72杆

英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张斯洋70杆T29 林希妤72杆
2022年08月07日 09:04 新浪体育
林希妤林希妤

  北京时间8月7日,作为唯一晋级的业余选手,斯坦福大学生张斯洋在缪菲尔德又交出一轮稳定的好球:70杆,在英国女子公开赛只剩下最后一轮时,并列位于29位。与获取最佳业余球员奖:史密斯托盘 (smyth salver) 只是一步之遥。

  张斯洋全天抓到4只小鸟,包括16、17号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16号洞她推入60英尺长推,抓到了今天最精彩的一只小鸟。17号五杆洞,她第三杆用推杆,从果岭外推球,推到2英尺再下一城。十分可惜18号洞,她打入沙坑,吞下双柏忌,三轮成绩为212杆(72-70-70),低于标准杆1杆。

张斯洋张斯洋

  “我今天整体蛮稳的,该打到位的球都打到位了,不过这个球场的难度还是蛮高的,你必须要完全投入进去才能打好,”张斯洋说,“像18号洞,我已经努力向右边瞄准,可是风仍旧把球带到了左边,进入同一个沙坑。这是一个让我头痛的球洞。今天回去,我要好好思考一下这个球洞该怎么打。”

  缪菲尔德作为经典的林克斯球场之一,曾经16次举办英国公开赛,其难度不言而喻。林希妤也在第三轮遭遇挫折。

  来到15号洞,四杆洞时,林希妤当天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可惜这个球洞她打入沙坑中,而且距离沙坑壁很近。那个位置进退两难,林希妤最终选择前进,结果用了3杆才脱离沙坑,最终在该洞吞下三柏忌。广州选手在最后一个洞同样丢杆,打出72杆,三轮214杆(72-70-72),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41位。

  “我觉得自己今天打得挺好的,比成绩看起来好很多,”林希妤说,“第一个洞好不容易打了一个帕,前九洞总体打得很稳,两个五杆洞策略很好,抓到了小鸟,然后11号洞再次抓鸟。15号洞,打到了沙坑那个位置,你真的救不了。这就是林克斯。而最后一个洞,球被风吹了一下,然后又卡了一下,推了三推。我个人觉得自己的状态比前两天都要好,所以觉得还好。”

  作为年度最后一场女子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的总奖金今年提升到了创纪录730万美元,冠军奖金109.5万美元。两位选手都表示明天将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