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前十:李旻智夺冠冲到第四 汤普森冲到第七位

女子前十:李旻智夺冠冲到第四 汤普森冲到第七位
2022年05月17日 14:10 新浪体育
李旻智李旻智

  北京时间5月17日,李旻智在LPGA奠基人杯上取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世界排名重新回到第四位。

  澳大利亚姑娘最后一轮在新泽西州蒙特克莱尔上城乡村俱乐部稳住了阵脚,实现了第五个LPGA冠军,为此获得500个CME积分、45万美元以及46个世界积分。

  李旻智本赛季还获得了两个前三名,其CME积分排名从13位上升到第一位,合计1188分,而奖金排名跃升到第二位,仅次于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总计818,261美元。

  李旻智的世界排名没有太大的突破,只是与泰国选手阿塔雅-提提库(Atthaya Thitikul)互换了座次,上升一位,排在第四位。

  两位选手最近一段时间多次互换排名。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在LPGA奠基人杯上排名第二位,获得27.6分,世界排名上升2位,名列第七位。金孝周、朴仁妃各自下降一位,分列第八位和第九位。

  女子世界前十本身没有进出,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她们排名的升跌:

  (1) 高真荣

  (2) 内莉-科达

  (3) 高宝璟

  (4) 李旻智(+1,↑)

  (5) 阿塔雅(-1,↓)

  (6) 畑冈奈纱

  (7) 莱克西-汤普森(+2,↑)

  (8) 金孝周(-1,↓)

  (9) 朴仁妃(-1,↓)

  (10) 金世煐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