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奠基人杯李旻智夺第7冠 尹天琪T3林希妤T17

LPGA奠基人杯李旻智夺第7冠 尹天琪T3林希妤T17
2022年05月16日 10:22 新浪体育
李旻智李旻智

  北京时间5月16日,李旻智在蒙特克莱尔上城乡村俱乐部(Upper Montclair Country Club)后九洞只抓到3只小鸟,领先2杆战胜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实现个人第七个LPGA冠军,以及去年依云锦标赛以来第一场胜利。

  李旻智的四轮成绩为269杆(67-63-69-70),低于标准杆19杆。

  “我感觉我的发展方向是好的,”李旻智今年7次参赛还获得一个并列第二和一个并列第三,“我的击球一直很好,总体非常好,我的意思是说整个赛季都是如此。我感觉冠军就快到来了。我不断敲打大门,现在终于做到。”

  李旻智在14号洞,五杆洞两推抓鸟,取得领先,并且一直坚持到比赛结束。她在八号洞,吞下全天唯一柏忌,不过澳大利亚人认为那是一个“好柏忌”。她的开球落到了沙坑长草的墙上,第二杆艰难站位,打入沙子中,不过从那里开始她就一切一推拿下。

  “整个一天我都很镇定,”李旻智说,“我的情绪一直很平稳,因此非常开心取胜。我想这是为什么我庆祝的原因。”

  争取2019年以来第一场胜利,莱克西-汤普森从落后3杆冲上来,在10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取得并列领先。她和李旻智一样都在12号洞,五杆洞都抓到小鸟,可是她收官只是保了6个帕,打出69杆,四轮成绩为271杆(67-66-69-69),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这是美国选手今年6场赛事第二个亚军。

  美籍华裔姑娘尹天琪今年年初的时候一度考虑离开巡回赛,因为她打得相当糟糕。星期天她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四轮272杆(70-67-68-67),低于标准杆16杆,与瑞典选手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3杆。

  “实话实说,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美国23岁选手说,“整个星期,我都很稳定。”

  广州选手林希妤仍旧是中国军团的领跑者。她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四轮280杆(69-70-73-68),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17位。

  刘瑞欣从后九洞出发,12号洞一切一推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而全天最好的小鸟出现在17号洞,170码小木杆打到6英尺再次抓鸟,当她在二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的时候,已经达到低于标准杆4杆,可惜这个时候却因为三推吞下两个柏忌。她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9杆,四轮283杆(70-72-72-69),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35位。“转场之后推杆不好,两个柏忌都是10码三推,”刘瑞欣说,“好在最后一个洞抓鸟。”

  张维维从昨天的78杆反弹回来,4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0杆,以291杆(69-74-78-70),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74位。“长杆状态很好,18个果岭上了15个,然后推杆有点不尽如人意,很多小鸟机会没有抓住,10英尺之内错失了3、4个,15英尺之内的还有很多,”张维维说,“最近推杆出了一点小状况,近期会调整一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