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美国女子公开赛总奖金上涨到1000万美元

官宣! 美国女子公开赛总奖金上涨到1000万美元
2022年01月08日 08: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长期以来被视为女子高尔夫最大的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现在拥有与之相匹配的奖金以及未来场地。

  美国高尔夫协会星期五宣布今年的奖金与去年相比差不多翻番,达到1000万美元,毫无疑问,它不仅遥遥领先其他女子赛事,也正挑战女子体育项目的最高奖金。

  去年,笹生优花(Yuka Saso)在奥林匹克俱乐部取胜的时候,赛事的总奖金为550万美元。

  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奖金之所以能达到这样的高度,甚至不逊色于男子美巡赛,在于美国高尔夫协会引入了一家呈现赞助商:普惠(ProMedica)。

  普惠是一家非盈利的综合健康机构,在美国28个州都有网点。在普惠的支持下,美国女子公开赛计划未来五年先将总奖金提升到1100万美元,然后达到1200万美元。

  现在还不清楚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可以获得多少钱。笹生优花的冠军奖金比例略高于标准的18%,因为美国高尔夫协会希望冠军奖金是女子高尔夫之中最高的,所以开出了10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