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女子锦标赛安娜琳领先首轮 田仁智T2刘钰T27

BMW女子锦标赛安娜琳领先首轮 田仁智T2刘钰T27
2021年10月21日 18: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韩国25岁姑娘安娜琳(An Na Rin,音译)在釜山LPGA国际俱乐部抓到9只小鸟,仅仅在转场的时候,在18号洞吞下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BMW女子锦标赛首轮领先。

  安娜琳是女子韩巡成员,她谈到这一轮的时候说:“我想今天整体很好。即使我有打失误的球,我也能救回来。另外我也很满意自己的推杆,今天这个部分很好。这是我漂亮杆数背后的原因。”

  安娜琳上一周在东部建设锦标赛获得亚军,她说自己已经报考了LPGA。“实际上,这是我打高尔夫的原因,”她解释说。

  美女球手田仁智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5杆,与朴柱映(Pak Ju Young)并列位于第二位。朴柱映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

  金孝林、金阿林以及柳海兰(Ryu Hae Ran)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金世煐(Kim Sei Young)打出67杆,处于并列第七位的一大组中。

  刘钰是唯一参加的中国内地选手,她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27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