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得分数据有结果 小科达实力全面朴仁妃推杆牛

LPGA得分数据有结果 小科达实力全面朴仁妃推杆牛
2021年09月18日 10: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在LPGA巡回赛推出“毕马威表现洞察”(KPMG Performance Insights)统计模型三个月之后,这个星期,美国高尔夫频道在转播波特兰精英赛时将公布一些结果。

  没有雄厚资金像美巡赛ShotLink那样收集每一杆的激光数据,LPGA主要依赖球童提供距离,与巡回赛平均水平进行比较,从而得出哥伦比亚大学教授马克-布罗迪(Mark Broadie)原创的“得分数据”。

  “21集团”(Twenty First Group)分析专家贾斯汀-雷(Justin Ray)编纂的一些数据肯定不让人意外,举例来说,内莉-科达真的很优秀,朴仁妃的推杆的确很棒。

  内莉-科达目前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领先LPGA巡回赛的开球得分数据。她在进攻果岭上排名第六位,自从六月份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以来推杆一直排名前30位。

  根据LPGA的数据,10到15英尺的推杆,球员的命中率为28%。自从“毕马威表现洞察”开始搜集数据以来,朴仁妃在这个区域的命中率为64%。

  这些数据也可以凸显出特别的一轮。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在英国女子公开赛第一轮的表现便很突出。她推入了9个10英尺以上的推杆,6个20英尺以上的推杆。这些加起来等于推杆得分7.19杆,这是自六月份数据开始收集以来最好的表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