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真荣更换推杆前两轮48推 在新场地想到家乡韩国

高真荣更换推杆前两轮48推 在新场地想到家乡韩国
2021年09月18日 12: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这是高真荣在奥运会之后参加的第一站LPGA比赛。在全新的场地俄勒冈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9-67,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选手现在领先波特兰精英赛一杆。

  高真荣特别精彩的一个数据是前两轮只用了48推,其中本轮只用了23推。

  “我经常更换推杆,甚至我推杆手感好的时候,我也更换推杆,可是这根推杆是全新的,而现在我肯定做得很好,因此我想一辈子都用这根推杆,”高真荣笑着说。

  在星期五的风中,高真荣开球上了14条球道中的10条,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中的10个,这是她必须展示推杆的原因。

  “这里的球道和果岭都狭窄或者狭小,因此我必须要打得很直,击出完美的一杆,”高真荣说,“这里每个人开球都有点小紧张,可是我做得很好,现在相当期待周末。”

  波特兰精英赛多年以来一直在哥伦比亚埃奇沃特(Columbia Edgewater)举行,可是因为球场附近现在有一个流浪者的营地,出于安全上的考虑,主办方今年就来到了俄勒冈高尔夫俱乐部。这座球场是一个山地球场,走路是不小的挑战。

  “可是在韩国有许多球场都像这样,因此我是清楚上坡、下坡该如何应对的,”高真荣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