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惠尔锦标赛刘钰18个标上T13 有喜悦也有懊恼

美迪惠尔锦标赛刘钰18个标上T13 有喜悦也有懊恼
2021年06月14日 11:03 新浪体育
刘钰刘钰

  北京时间6月14日,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中国选手刘钰在最后一轮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反弹回来,以四轮283杆(72-69-74-68),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13位。

  四号洞,四杆洞,刘钰第二杆56度打到只剩下1个杆头的距离,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五杆洞,五杆洞,她铁木杆第二杆打上果岭,只剩下4英尺的老鹰推,可是她错过良机,只是抓到小鸟。八号洞,她50度挖起杆打到6英尺,抓到第三只小鸟。

  转场之后,刘钰推入了25英尺长推抓到小鸟,可惜之后好几个6英尺的小鸟推没有推进,其中最后一个洞20英尺老鹰推,她三推只是保了一个帕。

  这肯定是刘钰感到郁闷的地方,因为至少两杆她是可以减下来的。“一号木没有前两天好,但是还不错,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所以有许多抓鸟的机会,”刘钰郁闷地说,“肯定推了一些好推,但是也有好多6英尺以内的推杆卡洞推不进。”

  可是至少刘钰已经渐渐找到了木杆和铁杆上的良好状态。下一周她会休息一周,然后直接出战下一场大满贯: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因为连着比赛她担心体力上吃不消。

  “我的自信心已经一点点重建起来,最近打得比较扎实,希望之后有更稳定的表现,”刘钰说。

  广州球手林希妤再度在最后一轮爆发,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个人本周最低杆:67杆,排名上升到并列26位,四轮285杆(73-73-72-67),低于标准杆3杆。

  “中国一姐”冯珊珊的表现也不错,4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1杆,以286杆(73-70-72-71),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29位。

  阎菁开局抓到小鸟,可惜从第三洞开始,7个洞中吞下5个柏忌,前九洞如昨天一样打出40杆。转场之后,她在12号洞,三杆洞抓鸟,然而收官吞下柏忌,打出76杆,四轮297杆(71-72-78-76),高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71位。

  (小风)

刘钰LPGA高尔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