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惠尔锦标赛第一轮阎菁领衔内地军团 刘钰T30

美迪惠尔锦标赛第一轮阎菁领衔内地军团 刘钰T30
2021年06月11日 12:04 新浪体育
刘钰刘钰

  北京时间6月11日,阎菁在星期四下午早熟禾果岭不是那么好推的时候,于最后4个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71杆,在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第一轮过后并列位于14位,在中国内地军团中处于领头羊位置。

  阎菁经历了起伏的一年,在上一站比赛希望银行LPGA比洞赛中于小组赛淘汰,取得相对不错的名次并列26名,十分可惜上一周的美国女子公开赛没有获得参赛资格。今天她下午出发,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扎实开局。

  北京姑娘刘钰上午开球,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两只小鸟都在五杆洞抓到。15号洞,她第二杆打入果岭沙坑,切上来,剩下6英尺的距离,而最后一个洞,打到果岭右边的沙坑,一切到3英尺。

  “过去几轮我觉得都打得挺扎实,今天没有犯什么错,可是6英尺以内的推杆都推不进洞,所以老抓不到小鸟,这让我打起来感觉心很累,”刘钰说,“今天上午没有什么风,明天看上去天气也很好,希望能多抓一些小鸟吧,因为最近抓鸟实在太少了。”

  刘钰明天下午开球,要面对今天冯珊珊、林希妤面临的相对艰难的比赛条件。冯珊珊抓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3杆。林希妤在冯珊珊之后出发,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其中2个柏忌在最后四个洞打出。她俩都并列位于50位。

  可是成都姑娘何沐妮上午出发,也没有打好,全天没有抓到一只小鸟,2个柏忌1个双柏忌,打出76杆,并列位于96位。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