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阿瑞雅夺冠回升到第21 帕蒂接近前十

女子排名:阿瑞雅夺冠回升到第21 帕蒂接近前十
2021年05月11日 09:13 新浪体育
阿瑞雅阿瑞雅

  北京时间5月11日,阿瑞雅在暹罗乡村俱乐部老球场逆转夺冠之后,世界排名回升到21位,而帕蒂上升到11位。

  阿瑞雅与姐姐都曾感染新冠病毒,本周之前,她本年度还没有进入过前20名,可是在泰国LPGA赛中,她最后一轮打出63杆,结束了三年冠军荒,实现第11场LPGA胜利。她因此获得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本赛季奖金累积到296,272美元(约合人民币190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11位,与此同时,她的积分累积到624.2分,积分排名从56位上升到14位。另外,泰国名将获得3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33位上升到21位。这也是前世界第一本年度的最好排名。

  18岁姑娘阿塔雅持外卡参赛,获得亚军的20.4分,世界排名从308位上升到133位。阿塔雅去年转为职业球员,可是因为新冠疫情,只参加了一站由世界积分组织认证的比赛:新西兰女子公开赛。

  四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9.69分,其中包括54洞领先者帕蒂。她的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排在第11位。而华裔尹天琪的世界排名从77位上升到69位。

  世界前十只有一处变化。日本选手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在泰国LPGA赛上并列位于31位,获得1.46分,世界排名从11位上升到10位。由于畑冈奈纱的上升,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滑出了世界前十,跌落到了12位。

  以下新一期世界前十:(1)高真荣,(2)朴仁妃,(3)金世煐,(4)内莉-科达,(5)布鲁克-亨德森,(6)姜孝林,(7)金孝周,(8)高宝璟,(9)莱克西-汤普森,(10)畑冈奈纱。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