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塔雅帕蒂本土作战抢到领先 展示泰国新秀辈出

阿塔雅帕蒂本土作战抢到领先 展示泰国新秀辈出
2021年05月06日 18: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阿塔雅出现在泰国LPGA赛的领先榜首位应该不让人意外,即便她只有18岁,持外卡参赛。

  2017年7月9日,年仅14岁4个月19天的阿塔雅赢得了女子欧巡泰国锦标赛,成为了全球主要职业巡回赛最年轻的冠军。事实上,两年之后她还第二度赢下这一赛事。

  阿塔雅2020年转为职业选手,今天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在10号洞,五杆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之后,脱颖而出。那之后3个洞,她抓到2只小鸟,出现在领先集团之中。虽然14号洞丢了一杆,她在18号洞,五杆洞果岭外推入长推再次射下老鹰,成为了并列领先者之一。

  “今天我获得了精彩的一轮球。我一天拿下两头老鹰,后九洞打得很好,”她说,“我的推杆不断推入球洞,另外今天我的铁杆击球感觉也很好。”

  21岁帕蒂(Patty Tavatanakit)今年已经取得一场胜利,在全日空锦标赛上成为第二个泰国大满贯冠军。她延续了上一周汇丰女子世锦赛的好状态,在新加坡她获得并列第三。

  “长打选手”帕蒂三号洞从果岭之外推入漂亮的长推,抓到全天9只小鸟相对精彩的一只,只在六号洞丢了一杆。她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我的击球很好,在果岭上给自己留下了真正好的位置。我感觉我犯了一些错误,可是我能恢复转来,以至于我没有抓鸟的时候能保住许多帕。

  “我肯定觉得距离远在这里很有优势,因为我可以用许多短铁杆上果岭。我可以旋转回来,而不必打短。虽说如此,我仍旧要去执行好才可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