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LPGA赛林希妤开门红领跑中国军团 冯珊珊红字

泰国LPGA赛林希妤开门红领跑中国军团 冯珊珊红字
2021年05月06日 16:07 新浪体育
林希妤林希妤

  北京时间5月6日,中国选手林希妤延续了上一周汇丰女子世锦赛的良好状态,今天在暹罗乡村俱乐部老球场前12个洞表现完美,抓到6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泰国LPGA赛第一轮过后领跑中国军团。

  林希妤上一周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取得个人在LPGA赛事中最好名次:并列第三,今天一出门就在10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而她爆发的时刻是15号洞,从那个洞开始的7个洞中她抓到5只小鸟,一度占据了榜首位置,可惜之后平静下来,虽然不乏好球,可是却未能抓鸟。

  最后一个洞,四杆洞,她进攻果岭打入沙坑之中,随后的一杆救球也打得不好,剩下15英尺的距离,而她没有推入,给记分卡留下了唯一污点。尽管如此,她仍旧给自己留下一个好位置。

  “我依然认为我打出了非常好的一轮球。今天早上的开局非常匆忙,因为我们遇到了雷暴,我有点担心球场状态会不会好,会不会有延迟什么的,”林希妤说,“结果非常好,球场的状态仍旧很好,我们9个洞的天气很清凉,真的很好。”

  林希妤同时解释了后九洞自己的状态:“后边几个洞,我的铁杆打失误了,可是总的下来,我的竞技状态并非最好,却打出了一个好杆数。”

  冯珊珊同样来自广东广州,首日表现平稳,抓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

  另外三位中国选手都在标准杆之上,刘钰连续第二周缓慢开局,打出75杆,与成都姑娘何沐妮平手,而阎菁打出76杆。

刘钰刘钰

  刘钰出门第一个洞错过了一个OK的短推,而最后一个洞同样错过了一个OK的短推,一共使用了37推。“今天是推杆相当糟糕的一天,一出门错过短推让我有点懵,”刘钰说,“这座球场你必须要打出低杆,这明显不是一个理想的开局。”

  刘钰最近的一号木状态不够好,她在星期二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因此两天时间她花了很多时间,努力矫正这个问题。可是在炎热的天气中,她练习得明显太多了,今天早上没有完全恢复过来,两个手腕都是软的。“可是我不后悔,”刘钰说,“因为长杆一直是我骄傲的部分,我希望矫正回来,而今天我觉得一号木还是比较好的。”

  (小风)

高尔夫LPGA泰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