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朴炫径韩巡卫冕升到55位 上田桃子64位

女子排名:朴炫径韩巡卫冕升到55位 上田桃子64位
2021年05月04日 09: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韩国姑娘朴炫径(Park Hyun Kyung)成功卫冕女子韩巡大满贯KLPGA锦标赛,世界排名跃升到55位。

  在全罗南道灵岩郡,“零零后” 朴炫径领先1杆战胜金佑锭(Kim Woo Jeong)和金知英(Kim Ji Yeong2),连续第二年赢得这一赛事。去年,朴炫径在这站赛事中实现女子韩巡首胜,因此成为具玉姬(Ok-hee Ku)1980年到1982年连赢三届以来又一个在KLPGA锦标赛中实现卫冕的选手。成立于1978年,KLPGA锦标赛是女子韩巡历史最悠久的赛事,然而仅仅出现两个这样实现连胜的选手。

  朴炫径因此获得1.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4万元)和19个世界积分,当前以206,69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19万元)位于女子韩巡奖金榜第一位,而世界排名从63位攀升到55位。

  日本名将上田桃子在千叶县浜野高尔夫俱乐部的延长赛中击败大里桃子,赢得松下女子公开赛。这是2019年尤尼克斯女子高尔夫球赛以来上田桃子第一次取胜,也是她生涯第16场日巡胜利,为此获得冠军支票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5万元)和18个世界积分。上田桃子以50,256,302日元(约合人民币298万元)位于2020-2021赛季奖金榜第12位,世界排名从76位上升到64位。

  大里桃子获得亚军10.8分,世界排名从250位上升到195位。

  LPGA二级巡回赛的花园城慈善精英赛,莉利娅-乌(Lilia Vu)夺冠,获得3分,世界排名从770位上升到530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