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欣落后6杆未放弃争冠信念 自信推杆进步很大

刘瑞欣落后6杆未放弃争冠信念 自信推杆进步很大
2021年04月19日 10: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刘瑞欣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摩根-梅特罗6杆,位于单独第三位,应该说处于一个不是那么好的争冠位置上。

  “落后很多,但是当时努力的目标肯定还是赢,然而也不是那种特别强烈的想法,肯定会去想,但是并不强烈,”刘瑞欣描述自己的心境时说。

  今天一出门,深圳姑娘打到左边,吞下了柏忌,不过那就是她全场唯一柏忌。她在六号洞,五杆洞抓鸟弥补回来,九号洞,四杆洞有精彩发挥,75码的距离她58度挖起杆打到3英尺抓到小鸟。

  “今天前九洞风特别大,第一洞打了一个柏忌,可是并没怎么着急,因为知道比较困难,前九洞打得比较平稳,”她形容说,“中间没有什么机会,救到了几个球。”

  刘瑞欣在最后几个洞爆发。15、16号洞,她都是短杆上果岭,留下10英尺以内小鸟推,而她全部把握住了。接着17号洞,5号木接9号铁打到10英尺,抓到小鸟之后,已经与摩根-梅特罗平手。

  最后一个洞摩根-梅特罗推入了30英尺的小鸟,可是刘瑞欣9号铁打到3英尺,也顺利抓到小鸟,比赛因此进入延长赛。

  第一次在18号洞,四杆洞加洞,两个人的距离都比较远,只能保帕。第二次刘瑞欣调整了策略,直接瞄准旗杆进攻,稍微右了一点,留下15英尺小鸟推。在摩根-梅特罗的20英尺小鸟推抓线多了一点,没有推进之后,深圳姑娘直推成功,取得了胜利。

  “因为上一场取胜的时候已经加洞过了,所以没有怎么着急,”刘瑞欣说,“我比较放松,所以说结果不错。”

  刘瑞欣赛后同时谈到了自己的进步:“之前技术上就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回到二级赛之后自信心会强一些,然后推杆最近一段时间进步比较多,所以说成绩就出来了。”

  刘瑞欣目前在赛美特拉巡回赛奖金榜上处于第一位,如果这样的状态继续下去,非常有希望再次获得LPGA全卡。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