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锦标赛吸引9位世界前十选手 亨德森双重卫冕

乐天锦标赛吸引9位世界前十选手 亨德森双重卫冕
2021年04月14日 15:21 新浪体育
布鲁克-亨德森布鲁克-亨德森

  北京时间4月14日,乐天锦标赛(总奖金200万美元,冠军奖金30万美元)本周三将在卡珀蕾高尔夫俱乐部(Kapolei Golf Club,6,397码,标准杆72杆)开打,四轮的比赛将一直举办到星期六。

  赛事阵容虽然没有上一站全日空锦标赛强,可也吸引到了9位世界前十选手参赛,唯独缺少世界第一高真荣。

  泰国姑娘帕蒂(Patty Tavatanakit)在全日空锦标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这场比赛不会参加,同样冯珊珊也选择休息。可是刘钰、林希妤、阎菁、何沐妮以及获得外卡的华裔小姑娘张斯洋都会参与。

  卡珀蕾高尔夫俱乐部今年承办赛事,取代了多年的场地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其实之前,卡珀蕾曾经举办过LPGA比赛,不过要回溯到1996年到2001年(夏威夷女子公开赛)了。它最近一次承办赛事要回溯到2014年冠军巡回赛的太平洋联盟锦标赛。

  去年因为新冠疫情,这场赛事取消了,而今年也不允许观众入场。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将力争实现三连冠。她2018年和2019年连续取胜。

  过去三届比赛,胜差至少为3杆,可是球场转换,很难说清楚夏威夷唯一一站比赛会是什么结果。

  魏圣美从长时间的休假中归来,可是起亚精英赛和全日空锦标赛都没有晋级,不会参加家乡的比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