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加西亚打出另类一杆进洞 小球灌入裁判车中

女版加西亚打出另类一杆进洞 小球灌入裁判车中
2020年11月27日 11: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西班牙公开赛上经历了一个滑稽的事件之后,妮科-加西亚(Nicole Garcia)打出了女子欧巡本赛季最难以置信的一个帕。

  南非姑娘开始赛事第一轮的时候,在皇家瓜达米纳高尔夫俱乐部(Real Club de Golf Guadalmina)连续保了7个帕,接着在随后的那个三杆洞,见到自己的开球落到了一个难以置信的地点。

  在176码八号洞,妮科-加西亚的开球偏到了果岭的右边。在那里,小球大大弹跳了一下,然后直接进入了裁判车的前方杯座中。

  这样一幕,让周围的人都看得目瞪口呆。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妮科-加西亚本人。她拿出手机记录下高尔夫球场上最罕见的时刻之一。

  按照规则,妮科-加西亚从裁判车停靠的地点获得了免罚抛球。她从那个地方将球劈到了8英尺,然后直接将球推入,延续了零柏忌的开局。可惜,妮科-加西亚从第九洞开始滑落,最终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

  赛事受到下雨的影响,第一轮没有打完。芬兰选手桑娜-努蒂能(Sanna Nuutinen)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会馆领先。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