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崔慧珍古江夺冠进前30 冯珊珊31刘钰48

女子排名:崔慧珍古江夺冠进前30 冯珊珊31刘钰48
2020年11月17日 10:15 新浪体育
崔慧珍崔慧珍

  北京时间11月17日,崔慧珍赢得女子韩巡本赛季最后一站:SK电信ADT锦标赛,其世界排名上升到24位。而上一周的日巡冠军古江彩佳,也将世界排名提升到了30位。

  崔慧珍去年赢得了5场女子韩巡胜利,本赛季虽然表现稳定,却一直与冠军无缘,直到来到上一周。崔慧珍领先柳海兰1杆取得胜利,而这个胜利代表着她连续三个赛季都有冠军入账,与此同时,也拿下个人第十站胜利。她业余时代曾经两次在女子韩巡上夺冠。

  为此崔慧珍获得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9万元)以及20.50分,世界排名上升6位,本周达到24位。

  金孝周本站比赛获得并列第三,获得19分,世界排名第十位保持不变。

  金孝周获得6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总奖金累积到797,137,207韩元(约合人民币474万元),最终夺取了女子韩巡奖金王。除此之外,她也是平均杆数最低的选手(69.5652杆),本赛季只有她一个人的平均杆在70杆以内。

  收官战亚军柳海兰获得12.3分,世界排名从25位上升到16位。她也以628,313,540韩元(约合人民币374万元)位于奖金榜第二位。

  张哈娜本站与金孝周并列位于第三位,以624,492,207韩元(约合人民币371万元)位于奖金第三。安娜琳(An Na Rin)和朴民智则是另外两位进入前五位的选手。

  日本20岁姑娘古江彩佳在千叶县长南町巨岛高尔夫俱乐部上演的延长赛中击败同胞酒井美纪,赢得36届伊藤园女子高尔夫球赛。这是本赛季她第二场女子日巡胜利,也是她生涯第三场胜利,为此赢得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3万元),总奖金累积到55,102,992日元(约合人民币347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四位。

  石昱婷和鲁婉遥在这站比赛中淘汰。

  另外,“零零后”古江彩佳获得冠军积分19.50分,世界排名从42位上升到30位。酒井美纪获得亚军积分11.7分,世界排名从214位上升到175位。

  上一周同时还有一站女子欧巡:沙特女子国际赛举行。丹麦大炮选手艾米莉-佩德森(Emily Kristine Pedersen)在延长赛中战胜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在赛季还胜下两站的时候,拉开了积分的领先优势(393分)。

  艾米莉-佩德森赢得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7万元)以及冠军积分14分。她早些时候赢得了捷克女子公开赛,世界排名从117位上升到89位。

  乔治娅-霍尔获得8.4分,世界排名从39位上升到35位。

  世界前十的顺序没有发生改变,依次为:(1)高真荣,(2)金世煐,(3)内莉-科达,(4)姜孝林,(5)朴仁妃,(6)畑冈奈纱,(7)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8)李旻智,(9)朴城炫,(10)金孝周。

  中国内地前十位选手与她们的世界排名分别为:(1)冯珊珊(31),(2)刘钰(48),(3)林希妤(100),(4)阎菁(101),(5)张维维(191),(6)刘艳(244),(7)杜墨含(263),(8)鲁婉遥(284),(9)殷若宁(286),(10)石昱婷(306)。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