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草战士刘钰受困一号木T11张斯洋进全日空赛前十

长草战士刘钰受困一号木T11张斯洋进全日空赛前十
2020年09月13日 12: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北京姑娘刘钰的一号木仍然没有调整到位,可是在长草中的“刨功”就帮助她在全日空锦标赛第三轮打出70杆,排在并列第11位,继续在中国军团中领跑。

  赛后她开玩笑说过去两天自己就是一名“长草战士”。

  “今天这一轮的一号木还是非常糟糕的,只上了6个球道。动作调整还是比较艰难的,”刘钰说,“可是有鉴于一号木这个样子,还能打出这样,对于这样一个成绩还是满意的。”

  刘钰说自己的一号木一直有些问题,第一轮过后在练习场上找到一点感觉,所以决定调整。比赛之中调整动作,再加上使命丘乡村俱乐部的大满贯设置,她过去两天的上球道率都不高。

  “今天长草相对于过去几天来讲更长了,因为他们从周一就没有剪长草,所以越来越长,然后今天我只上了6个球道,所以基本上都在长草里边,当长草战士。

  “百慕大草的特点是它长得不均匀,你要是运气好点呢,你可以打到比较浅的地方,但是今天的我就陷入了最深的地方。那种巨长的长草,陷下去之后你甚至很难找到球。反正今天我就在那里刨来刨去。说实话,我还是刨得不错的。”

  刘钰今天一出门推入20英尺以上的长推抓到小鸟,在二号洞,五杆洞,两上两推抓到小鸟。可惜第三洞因为下了长草吞下柏忌。刘钰很幸运,九号洞30码的切杆切入,打了一个老鹰,并在11号洞,五杆洞再次抓鸟,成绩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4杆。

  可是后来因为开球太坏了,一直在长草中挣扎,吞下2个柏忌。18号洞,她有一个小鸟短推,可是一分神也没有推入。

  刘钰三轮209杆(68-71-70),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11位,落后两位领先者5杆。

  刘钰坦言明天没有别的想法,只是希望一号木赶快调整好:“明天还有最后一天,希望一号木赶快调整好,破除厄运,打一个佳绩。”

  今天另外一个让人振奋的表现来自华裔姑娘张斯洋。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在四号洞,四杆洞的150码之外掏出8号铁击球。小球落上果岭之后,滚动了大约3、4码进入洞中,她因此射下老鹰。

  “我当时没有看到球,直到我上了果岭之后才知道,”张斯洋说。

  那之后,她抓到3只小鸟,仅在15号洞丢了一杆,打出68杆,以208杆(71-69-68),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张斯洋2018年曾经赢得全日空青少年锦标赛,因此取得本场大满贯的参赛资格。第二度参赛,她进入最后一轮时只落后4杆,应该说还有不小的争冠机会。

  “今天我觉得自己表现得挺好的,挺满意的,因为我有好多帕推都推进了,”张斯洋说,“另外击球方面,我也比前两天好一些。

  “明天我还是会自己打自己的,然后尽量打,最好就打最好,没有什么大改变。”

  广州选手林希妤从昨天的77杆反弹回来,杆数低了10杆,抓到2只小鸟2头老鹰,仅仅1个柏忌,打出67杆,三轮213杆(69-77-67),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28位。

  上海姑娘叶雷抓到2只小鸟,可是丢了太多杆,总共打出6个柏忌,交出76杆,以219杆(74-69-76),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62位。

  (小风)

高尔夫刘钰LPG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