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确定在俄亥俄连续举办两站比赛 七月底重启

LPGA确定在俄亥俄连续举办两站比赛 七月底重启
2020年06月17日 09:13 新浪体育
LPGA将在7月底重启LPGA将在7月底重启

  北京时间6月17日,LPGA今年夏天重启的时候,将在俄亥俄州分两步走。

  与下个月美巡赛在哥伦布连续举行两站相似,LPGA在俄亥俄州新增了一站全新的比赛,这意味着重启的时候,LPGA将连续在那里举办两站。

  LPGA星期二宣布托莱多郊区举行的马拉松精英赛将推迟两个星期到8月6日至9日,以便给一场新的赛事腾地方。这站新的赛事,名为“LPGA续航锦标赛”(LPGA Drive On Championship),计划7月31日至8月2日在托莱多的斗篷俱乐部(Inverness Club)举行。

  换句话说,54洞的LPGA续航锦标赛现在成为了LPGA的重启站,它不会有观众,也没有职业/业余配对赛,同时不设冠名赞助商,总奖金为100万美元,部分由今年赛事取消的冠名赞助商支持。新的比赛参赛阵容为144人。

  斗篷俱乐部是一座大满贯场地,曾经举办过美国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美国业余锦标赛,NCAA锦标赛,美国常青公开赛,明年将承办索尔海姆杯。

  “这部分要感谢一些2020年不能举办赛事的合作伙伴,我们现在将为LPGA的会员增加一个宝贵的比赛机会,”LPGA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说,“我们非常感谢长期的合作伙伴:马拉松和丹纳(Dana),另外还有高地牧场以及斗篷俱乐部的会员,他们调整了日程,帮助创造了托莱多宝贵的两个星期,为我们安全重返竞赛打下基础。这场新的赛事允许我们检测防疫措施,然后在马拉松精英赛上欢迎球迷归来。”

  马拉松精英赛的奖金继续设定为200万美元,参赛选手为156人。美国高尔夫频道将转播两场俄亥俄的比赛。

  下个月,男子美巡将在尼克劳斯的穆菲尔德山村连续举办工作日慈善公开赛和纪念高球赛。

  (小风)

高尔夫LPGA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