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波蒂尔夺冠 路易斯升到T14

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波蒂尔夺冠 路易斯升到T14
2020年06月05日 10:33 新浪体育
法国选手席琳-波蒂尔夺冠法国选手席琳-波蒂尔夺冠

  北京时间6月5日,法国选手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星期四在老美高尔夫俱乐部(Old American Golf Club)打出67杆,领先3杆,轻松赢下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

  席琳-波蒂尔的三轮成绩为199杆(68-64-67),低于标准杆14杆,夺取冠军支票1万美元。

  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是一场非常古老的比赛,可是并未得到LPGA认证,总奖金仅为5万美元。然而赛事在LPGA比赛场地老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再加上这是新冠疫情期间少有的女子职业比赛,所以吸引到得克萨斯当地以及周边众多巡回赛级别的选手参与。119人的阵容,两轮淘汰线之后,还剩下35名职业球员以及19名业余球员。

  席琳-波蒂尔美国的基地在达拉斯,正是这样一名球员。平时不时到这里打球,杜克大学前队员带着3杆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可是今天表现略有起伏,前九洞两只小鸟两个柏忌,平标准杆结束。不过后九洞她再也没有犯错,10号洞抓到小鸟。更为关键的是16号洞和17号洞。她在16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在17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基本上已经锁定了胜利。

  “今天的比赛挺紧张的,我感觉夏安从一开始就打得很好,我却有点找不到状态,可是我知道到最后的时候我有抓鸟机会。我在16号洞推了一个好推抓到小鸟,那给了我许多自信心,”她说,“17号洞我推入了一个很长的老鹰推,那真的帮助到我。

  “我现在高兴坏了。我想不出更好的结果了。我真的不确定这个星期会是什么结果,因为我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参加比赛了。对于三天以来的表现,我超级兴奋,而且今天我应对得很好,处理好了紧张的情绪。”

  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也来自得克萨斯州,后九洞13、17号两个五杆洞抓到小鸟,同样打出67杆,以202杆(67-68-67),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克里丝滕-吉尔曼(Kristen Gillman)72杆,三轮208杆(69-67-72),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大满贯冠军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三轮212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七位。而前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打出69杆之后冲到了并列第11位。

  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拥有一个2021年马拉松LPGA精英赛的参赛资格。这个资格给到了非LPGA球员之中排名最高的一位:瓦伦蒂娜-豪普特(Valentina Haupt),她并列位于第五位。

瓦伦蒂娜-豪普特获得马拉松精英赛参赛资格瓦伦蒂娜-豪普特获得马拉松精英赛参赛资格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