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球童建议LPGA成立球童库 而不是砸饭碗

高宝璟球童建议LPGA成立球童库 而不是砸饭碗
2020年05月31日 11: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当七月末LPGA在马拉松精英赛上重启的时候,球童们都急于做一道算术题。

  既然余下来一年球童成为了选项,有多少球员准备自己背包?

  LPGA表示余下来一年,球童可选主要是出于安全上的考虑。这里有一些球员她们没有固定的球童,通常会雇佣当地球童,可是在新冠疫情之中,她们也许会对这些球童有顾虑。LPGA的这一政策正是来源于此。

  LPGA冠军球手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LPGA球童杰森-麦克蒂德(Jason McDede)和高宝璟的球童勒斯-卢瓦克(Les Luark)在球童网络的一则播客中表示他们真的很惊讶巡回赛会公布这样一个选项,也非常担心如果疫情一直持续到明年,它会怎样影响球童行业。杰森-麦克蒂德是内莉-科达的球童,然而也是卡罗琳-马松的未婚夫。

  勒斯-卢瓦克表示一场比赛通常会有两到四名球员使用当地球童,可是他说球童非常担心,这一选项滥用,造成每个星期有20到30名球员自己背包打球。而这更多是处于削减成本,而不是安全方面的考虑。

  LPGA球童每个星期的基础收入在1200美元到1500美元之间,不过球员取得胜利,他会获得不小比例的小费。

  卡罗琳-马松表示她觉得疫情期间会有更多家人和朋友为球员背包,很少人再用当地球童。

  “我实际上是相当震惊的,”杰森-麦克蒂德表示一个星期之前刚刚听到这个选项自己的反应时说,“过去两天,我从多个方面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仍旧感到震惊。”

  LPGA官员表示球童的选项是临时的,绝不是什么长期安排,最终的目标消灭球童这个行业。

  “可是如果疫情延伸到2021年,你会保持同样的政策吗?”勒斯-卢瓦克说。

  勒斯-卢瓦克表示他宁愿LPGA甄别出一大批具有巡回赛经验的自由球童,那些没有固定球童的球员可以从中选择。LPGA可以测试和监控这些球童。

  “操作上是相当简单的,”他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