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公布4站比赛延期1站取消 重启调整到6月下旬

LPGA公布4站比赛延期1站取消 重启调整到6月下旬
2020年04月04日 00:21 新浪体育
LPGA总裁麦克-万恩LPGA总裁麦克-万恩

  北京时间4月3日,LPGA星期五上午宣布四站比赛延期,一站比赛取消。现在赛季暂定6月19日至21日在西北阿肯色锦标赛启动。

  截至目前为止,LPGA已经有14站赛事受新冠病毒的影响,其中10站推迟或者说重新规划,而4站取消。

  星期五的新闻还包括美国女子公开赛从6月4日至7日调整到12月10日至13日,仍旧在得克萨斯州冠军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星期五的其它变动包括:

  1。 鹈鹕女子锦标赛原定于5月14日至17日在佛罗里达州贝莱尔举行,现在挪到11月12日至15日。

  2。 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原定于5月29日至31日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举行,将移到7月31日至8月2日。

  3。 梅杰尔LPGA精英赛原计划6月11日至14日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举行,现在仍待确定比赛日期。

  4。 纯丝锦标赛原计划5月21日至24日在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举行,2020年不再举办,将于2021年重返LPGA赛程。

  5。 起亚精英赛之前计划在三月举行,现在改到9月24日至2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举行。

  “我们非常感谢各合作伙伴在这样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拥有这样的弹性,也愿意与我们合作,”LPGA总裁麦克-万恩(Mike Whan)说,“真的是集体的力量才能重新规划赛事日期,在赛季安全恢复之后,给LPGA球员们提供尽可能多的参赛机会。当我们看到全世界团结起来共抗这个病毒的时候,真的很感激我们各个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继续希望LPGA全球大家庭的所有成员都健康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女子公开赛延期到12月份。这是今年第三场确定推迟的女子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原计划本周举行,可是现在改到9月10日至13日。依云锦标赛向后推迟两个星期,改到8月6日至9日。

  12月中旬,休斯敦的平均最高气温为65华氏度(18摄氏度),日照时间相比6月减少近4个小时,因此美国女子公开赛计划前两轮在冠军高尔夫俱乐部的柏树溪球场和长耳野兔球场(Jackrabbit)分别展开,不过最后两轮仍旧会在柏树溪球场举行。

  另外,美国女子公开赛计划改变参赛资格标准。

  历史上,结束时间最晚的女子大满贯为1965年冠军锦标赛(Titleholders)。凯西-惠特沃斯(Kathy Whitworth)11月28日取胜。

  (小风)

lpga高尔夫新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