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美女球员也追星 谁还不是个追星女孩了|多图

LPGA美女球员也追星 谁还不是个追星女孩了|多图
2020年01月20日 14:24 新浪体育
何沐妮在总统杯与伍兹合影 何沐妮在总统杯与伍兹合影

  高尔夫女神也追星?是的,小姐姐们在球场镜头前规规矩矩,但围绳之外,正值花季的她们也会化身疯狂小迷妹,而且还都是混迹在前线的那种,拒绝云追星。当然,女神们粉的爱豆也是五花八门,包括但不限于高尔夫同行、体坛大咖和当下热度爆表的说唱新星等等。接下来就让我们揭秘蓝湾女神们的迷妹时刻吧~

  1

  这枚虎迷!货真价实

  高尔夫界,伍兹的份量不言而喻,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目前在线的所有大牌球星都是看着他打球长大的。这样的大神级偶像的死忠粉可就太多了,蓝湾大师赛的常客崔罗莲就是其中的一枚。

  还记得去年ZOZO锦标赛围观老虎的人山人海吗?人堆里就有崔罗莲的身影,而且还穿上了标准的老虎套装,毫无偶像包袱。看着她望向偶像的迷妹姿态和无比期待的小表情,爱了爱了。

崔罗莲与友人穿老虎套装
崔罗莲与友人穿老虎套装崔罗莲与友人穿老虎套装

  就在19年底,何沐妮也作为总统杯前线体验官与老虎合影互动,工作追星两不误,简直是所有追星女孩们的梦想!

  2

  天才少女最爱体坛大咖

  除了老虎·伍兹这种高坛传奇,其他运动项目的大咖也经常出现在女神们的关注名单上。说到追体育明星,前世界第一高宝璟绝对是最积极的一个,当然也是最“花心”。社交媒体上,她不是在探班金州勇士队,拿着小白球找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要签名,就是同框新西兰橄榄球星里奇·麦考,甚至连网球天王费德勒的巨幅海报都不放过,妥妥的体育控。

探班金州勇士队,与斯蒂芬·库里、安德烈·伊戈达拉合影探班金州勇士队,与斯蒂芬·库里、安德烈·伊戈达拉合影
追星费德勒追星费德勒

  3

  跨界“鞋头珊”

  和高宝璟一样,冯珊珊同样是爱豆满天下,唯一的区别是高宝璟虽然“花心”,但基本就粉体育口,而国宝珊的喜好可就相当广泛了。从体育大咖,到韩剧明星再到说唱组合,这位曾在蓝湾大师赛上夺冠并登顶世界第一的“中国一姐”可以说是统统拿下,一个不落。

  近一年,珊珊就合影过NBA球星史蒂芬·库里,追过周杰伦的演唱会,甚至还去探班韩剧《VAGABOND》浪客行剧组,和主演李胜基、裴秀智合照留念。

观战NBA,珊珊观战支持库里观战NBA,珊珊观战支持库里
探班韩剧剧场,与裴秀智、李胜基合影探班韩剧剧场,与裴秀智、李胜基合影

  最近,她又在微博自称“鞋头珊”,晒出了和林希妤参加2019广州某球鞋潮流嘉年华,和国内著名说唱组合 Higher Brothers 的合影。这潮流劲,就问你服不服!

鞋头珊与林希妤潮范合影鞋头珊与林希妤潮范合影

  4

  我们都爱小公举

  虽然追星无数,不过在冯珊珊的列表里,最常翻的牌子还是“小公举”周杰伦,深夜微博晒照为周董打Call都只是日常操作。不仅是冯珊珊,作为亚洲天王巨星,周杰伦可以说影响几代人。看看最近中国女子球员们组团看演唱会就知道,一姐冯珊珊、前国家队队长黎嘉韵、今年的中巡四冠王张维维、业余小将殷小雯全到齐……可以说,从顶级职业球员到蓝湾青少年球员,国内女子高球的半壁江山都在这了。这波组团追星,阵容实在强大!

追星周杰伦追星周杰伦
热情小粉丝珊珊观看周杰伦演唱会热情小粉丝珊珊观看周杰伦演唱会
组团追星,阵容强大的小迷妹们组团追星,阵容强大的小迷妹们

  看到这,你对高球女神们又多了些感性认识。小姐姐们打球和追星都这么努力,我们当然也不落后。3月蓝湾大师赛,不再云追星,一起来现场探班女神吧!

  (文/蓝湾大师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