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全球无战事高真荣第一 冯珊珊23刘钰36

女子排名:全球无战事高真荣第一 冯珊珊23刘钰36
2019年12月24日 07:36 新浪体育
高真荣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 高真荣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

  北京时间12月24日,接近年关,全球休战一个星期。从目前的排名来看,韩国选手高真荣将带着世界第一头衔开启2020年。

  高真荣在度过了一个宏伟的赛季之后,当前平均分为9.60分,比排名第二位的朴城炫(6.90分)高出2.70分。在LPGA新赛季要等到一月份才开打的情况下,高真荣身后的选手是不太可能追赶上她的。以下让我们看一下本周的世界前十选手,她们的排序没有改变。

  (1)高真荣,(2)朴城炫,(3)内莉-科达,(4)姜孝林,(5)畑冈奈纱,(6)金世煐,(7)李晶恩,(8)布鲁克-亨德森,(9)李旻智,(10)莱克西-汤普森。

  前20位之中显著的改变是涉野日向子(Hinako Shibuno)与阿瑞雅互换排名,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攀升到11位。铃木爱与杰西卡-科达互换位置,日本姑娘攀升到16位。

  中国排名前十的选手世界排名如下:(1)冯珊珊(23位),(2)刘钰(36位),(3)阎菁(81位),(4)林希妤(122位),(5)鲁婉遥(179位),(5)张维维(182位),(7)刘艳(253位),(8)杜墨含(258位),(9)刘瑞欣(272位),(10)刘文博(308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