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城女子赛穴井诗加洞战胜佐佐木笙子 石昱婷T43

葛城女子赛穴井诗加洞战胜佐佐木笙子 石昱婷T43
2023年04月03日 08:45 新浪体育
穴井诗穴井诗

  北京时间4月3日,日本35岁选手穴井诗在静冈县葛城高尔夫俱乐部山名球场(6480码,标准杆72杆)举行的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中取得女子日巡第四场胜利。这同时也是时隔四年她第一次夺冠。

  职业16年,穴井诗周日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70杆,四轮成绩为279杆(72-66-71-70),低于标准杆9杆,与佐佐木笙子战成平手。佐佐木笙子最后一轮3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2杆。

  在延长赛中,穴井诗于第二个加洞抓鸟取得胜利,赢得1800万日元冠军支票。

  “过去四年时间,没有任何事情是白做的。现在,我的脑子一片空白……这是梦境吗?我想是的,”穴井诗说。

  前三天的天气温和而稳定,可是最后一天,风力很强,果岭速度也增加了。再加上旗杆位置很难,可以说给参赛球员带去了不小考验。

  在第一个加洞,穴井诗第一杆打了一个大右曲,感觉非常危险,可是她的球打中了电视支架,小球弹回到平坦的球道。第二个加洞,穴井诗从果岭沙坑打到旗杆右方1.5米,抓到了小鸟。与之相对,佐佐木笙子却错过了2米的小鸟推。

  这同时也是今年佐佐木笙子在延长赛中第二次落败。三个星期之前的明治安田生命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佐佐木笙子在加洞中负于吉本光。

  上个赛季奖金王山下美梦有后九洞连续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落后1杆,排名第三位。吉田优利交出74杆,四轮281杆(69-70-68=74),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第四名。

  北京姑娘石昱婷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30码的距离一切一推抓鸟——但是柏忌的数量多了一些,总共6个,打出74杆,四轮291杆(72-72-73-74),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43位。

  “今天风比较大,开球很好,上了13个果岭,”石昱婷说,“下一周我会调整一下,两周之后再比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