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揭幕战东建杯 今平周吾金谷拓实并列领先

日巡揭幕战东建杯 今平周吾金谷拓实并列领先
2023年03月31日 09:24 新浪体育
今平周吾今平周吾

  北京时间3月30日,日巡赛在好天气中开启了年度揭幕战东建杯。在三重县名古屋东建多度乡村俱乐部,今平周吾和金谷拓实在小鸟大战中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并列领先。

  这是金谷拓实转职业的第三个赛季。在日巡赛开年之前,他已经在亚巡赛上取得了国际系列赛阿曼站冠军。谈到今天的比赛,他说:“我的击球处于好的状态,而我能推入推杆。”

  前半场的11号洞,金谷拓实第一杆打到了左侧的树木,让他损失了距离,可是第三杆从120码之外打到旗杆边50厘米,就成功保帕。

  当金谷拓实在九号洞结束一天的时候,2018年、2019年奖金王今平周吾刚好也打到了最后一个洞:18号洞。“真的很有力量啊,” 今平周吾看了一眼对方之后说。

  今平周吾本人面对10米的小鸟推,然后对自己说:“我不能输。”结果他推入这只小鸟,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结束了第一轮。

  细野勇策与浅地洋佑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米泽莲交出零柏忌66杆,与另外四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五位。

  人气王石川辽与卫冕冠军香妻阵一朗同组出发,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