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铃木爱并列领先 石昱婷T36

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铃木爱并列领先 石昱婷T36
2023年03月31日 09:22 新浪体育
铃木爱铃木爱

  北京时间3月30日,女子日巡2023赛季第五站: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周四在静冈县袋井市葛城高尔夫俱乐部山名球场(6480码,标准杆72杆)打响。赛事第一日天气良好,陷入大混战。铃木爱、佐佐木笙子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并列领先。

  铃木爱抓到5只小鸟,全天没有丢杆。佐佐木笙子抓到6只小鸟,于一号洞吞下柏忌。

  3位选手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分别是岩井千怜、蛭田美奈美、原江里菜。另有8位选手打出68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其中包括上一周持外卡参赛,最终取胜的大黑马山内日菜子。

  中国选手石昱婷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36位。鲁婉遥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5杆,并列位于86位。

  “我还挺满意的,”石昱婷说,“昨天最精彩的,应该是14号洞的小鸟,那个洞许多人打柏忌。它是S型球道,它不止是狗腿,而是拐两个弯。开球开得很精准,然后第二杆8号铁绕树打到洞边12英尺,推进洞的。”

  谈到前奖金王铃木爱,她特别骄傲今天的零柏忌。“我的击球和推杆情况都很好。当然,球场策略也做得很好,”日本名将笑着回顾本赛季第一次零柏忌时说。

  今天她从10号洞开球,12号洞推入两米小鸟推。可是13号洞,她遭遇了危机,因为她第一杆打到了左边,有可能出界,她不得不打暂定球,不过最终她得救了。

  铃木爱的身体需要得到特别关注。两个星期之前,她因为背部和腰痛而缺席了比赛。“我去了医院,接受了注射,情况很好。可是我并不能消除脖子以及肩膀上的紧张感。因此上个星期,3月23日,我8年以来第一次接受针灸治疗。我的感觉很好,甚至我的脾气也得到了改善。”

  转场之后,铃木爱在四号洞推入4米小鸟推,五号洞推入2米小鸟推,而八号洞推入2.5米小鸟推。从她个人来说,这是她人生第77个零柏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