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杯日本系列赛第二轮肯尼迪与小平智并列领先

JT杯日本系列赛第二轮肯尼迪与小平智并列领先
2022年12月03日 09:56 新浪体育
肯尼迪肯尼迪

  北京时间12月2日,小平智和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星期五在东京读卖乡村俱乐部(7023码,标准杆70杆)双双打出66杆,从第四位冲到“JT杯”日本高尔夫系列赛领先榜首位。

  日本名将小平智抓到4只小鸟,没有吞柏忌。澳大利亚选手布拉德-肯尼迪抓到3只小鸟1头老鹰,但是吞下一个柏忌。两位选手都是通过奖金排名进入的日巡收官战,两轮成绩为132杆(66-66),低于标准杆8杆,周末将争取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卫冕冠军谷原秀人在17号洞射下老鹰,打出67杆,与交出68杆的岩崎亚久龙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1杆。

  岩田宽66杆、稻森佑贵69杆,两人以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人气选手石川辽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金灿上一周赢得卡西欧世界公开赛,第一轮取得并列领先,但是今天只打出72杆,滑落到并列第12位。

  小平智2018年曾经赢过这一赛事。“今天我前九洞打得不好,仅仅在六号洞抓到一只小鸟。可是后九洞,我调整好了自己的瞄球,能够将球打得靠近旗杆。在这里推杆没有压力,这一点很有帮助。如果我开局好一些,相信今天的杆数会更低。”

  小平智同时谈到了周末的目标:“现在仍旧很早,领先榜上也很紧凑。我不想太专注于领先榜,我要打好自己的球。”

  布拉德-肯尼迪2019年在这站赛事中获得亚军。“这是非常扎实的一天。当我打高尔夫的时候很关心膝盖的问题,”布拉德-肯尼迪说,“此时此刻在这座球场上行走相当困难。球道上上下下,我都走得很慢。我做了一些针灸治疗,觉得并没有什么大的损伤。无论如何,真的很开心自己当前所处的位置。

  “我真的很享受在这座球场上打球。它会给你很多机会,但是你同时也要非常小心。球场策略在这里非常重要。”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