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美梦有四胜成最年少女王 伊藤园赛石昱婷T11

山下美梦有四胜成最年少女王 伊藤园赛石昱婷T11
2022年11月14日 09:52 新浪体育
山下美梦有山下美梦有

  北京时间11月13日,山下美梦有星期天在千叶县巨岛俱乐部(6741码,标准杆72杆)仅仅抓到一只小鸟,可是另外17个洞她都成功保帕,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赢得了第38届伊藤园女子高球赛。

  山下美梦有一个赛季的胜利数已经累积到4场,顺利荣登女王宝座,成为女子日巡历史上最年轻的女王。

  山下美梦有的三轮成绩为204杆(66-67-71),低于标准杆12杆,赢得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

  五月份,她赢得“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六月份赢得宫里蓝三得利女子公开赛,九月份赢得第49届宫城电视杯-邓禄普女子公开赛。现在,她的日巡冠军总数累积到五场。

  山下美梦有现年21岁103天,超越了2007年上田桃子封王时的年龄:21岁156天,成为了自1988年女子日巡建立巡回赛赛制以来最年轻的女王。

  值得一提的是,女子日巡已经修改了制度,以前女王的评定方法是奖金,而现在改为了积分。排名第二位的西乡真央本次赛事获得并列第七名,当赛季还剩下两站的时候,她已经无法追赶上山下美梦有了。

  岸部桃子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以205杆(69-65-71),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36洞领先者上田桃子连续第二周在决赛日崩盘。她全天没有抓到小鸟,后九洞吞下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5杆,滑落到第三位,成绩为206杆(67-64-75),低于标准杆10杆。

  稻见萌宁是去年的女王,打出69杆,落后3杆,排名第四位。

石昱婷石昱婷

  北京姑娘石昱婷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1杆,最终以210杆(69-70-71),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11位。

  “我对这一周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特别是对击球的预想上,每一杆我都打得非常果断,”石昱婷说,“特别是今天在大风的情况下,还打出了红字,感觉挺满意的。又是一个11名。名次也是满意的,后面继续加油,我觉得自己是可以越打越好的。”

  鲁婉遥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72杆,以214杆(72-70-72),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0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