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园女子赛次轮上田桃子领先 石昱婷T17鲁婉遥T38

伊藤园女子赛次轮上田桃子领先 石昱婷T17鲁婉遥T38
2022年11月13日 10:27 新浪体育
上田桃子上田桃子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上田桃子星期六在千叶县巨岛俱乐部(6741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在五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仅仅在八号洞丢了一杆,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冲到了第38届伊藤园女子高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榜首。

  上田桃子两轮成绩为131杆(67-64),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首轮领先者山下美梦有2杆。

  这是连续第二周,上田桃子进入最后一轮处于领先榜首位。上田桃子在东陶日本精英赛折戟,明天将争取赛季第二冠。四月份,她赢得了富士胶片-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

  上田桃子说:“最终日我该怎么打?这是我长期以来力图解决的问题。上个星期,我努力不去想取胜的事情,结果我缺少了积极性,而这恰恰是我的球风。”她坦言那是她最感沮丧的一个周末。

  上田桃子今天的高光点出现在五号洞。在左边长草中,她使用60度挖起杆击球,切入12码切杆射下老鹰。

  “过去两天,我一直在努力纠正自上星期以来的击球。并不是所有球都完美,可是今天我能最小化自己的失误,最终为自己创造了争冠的机会,”她说。

  山下美梦有目前积分排名第一位,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两轮133杆(66-67),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岸部桃子抓到9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5杆,冲到第三位,落后3杆。川崎春花打出67杆,落后7杆,排名第四位。

  北京姑娘石昱婷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39杆(69-70),低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17位。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马场咲希与石昱婷同杆,前两轮也为69-70。

  鲁婉遥4只小鸟2个柏忌,同样打出70杆,以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8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