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明治杯次轮上田桃子领先 鲁婉遥T9石昱婷T44

北海道明治杯次轮上田桃子领先 鲁婉遥T9石昱婷T44
2022年08月07日 08:34 新浪体育
石昱婷石昱婷

  北京时间8月7日,日本资深球手上田桃子星期六在札幌国际乡村俱乐部岛松球场(6531码,标准杆72杆)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追上铃木爱(71杆),两人一道领先北海道明治杯(总奖金9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620万日元)。

  上田桃子本赛季已经赢得富士胶片-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两轮成绩为139杆(69-70),低于标准杆5杆,将在明天争取今年第二冠。

上田桃子上田桃子

  上田桃子从14号洞,三杆洞推入1米推杆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谈到周日比赛时说:“自从上一次处于争冠行列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因此我要努力记住积极进攻的策略,一边享受比赛,一边坚决地冲刺。”

  铃木爱出门三个洞连续吞下3个柏忌,不过最后10个洞情况改善,抓到6只小鸟,又吞2个柏忌。“我经常是在击球上崩盘,因此希望明天我开球能上球道,第二杆能上果岭,”两届奖金王谈到争夺本赛季首冠时说,“我觉得该到取胜的时候了。”

  樱井心那、申智爱、李民英都打出70杆,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浜崎未来68杆、山路晶69杆、岩井千怜69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鲁婉遥3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北京姑娘石昱婷连续两轮73杆,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压线晋级,并列位于4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