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山下美梦有与赵娥延夺冠 排名快速上升

女子排名:山下美梦有与赵娥延夺冠 排名快速上升
2022年05月10日 12:11 新浪体育
赵娥延赵娥延

  北京时间5月10日,山下美梦有与赵娥延分别在日巡和韩巡上夺冠,提升了各自的世界排名。

  女子日巡上演年度第一场大满贯:“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零零后” 山下美梦有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实现个人第二个日巡冠军,为此获得2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冠军支票以及19个世界积分。

  山下美梦有的奖金排名攀升到第三位,合计38,02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6万元),世界排名从72位上升到60位。

  青木濑令奈(Serena Aoki)在茨城高尔夫俱乐部西球场获得亚军,得到11.4分,世界排名从147位上升到126位。

  赵娥延同为零零后选手,在校村蜂蜜炸鸡女子公开赛(KyoChon Honey Ladies Open)中取得两年8个月以来第一场女子韩巡胜利。在忠州市金斯代尔高尔夫俱乐部,赵娥延最后一轮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领先4杆战胜李佳永,赢得生涯第三个女子韩巡冠军,为此获得1.4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6万元)以及18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159位上升到116位。

  李佳永获得10.8分,世界排名从83位上升到76位。

  西班牙选手安娜-佩莱兹(Ana Pelaez)在本土赢得马德里女子公开赛。这是她以会员身份首次参赛,结果她领先6杆,取得了欧巡第一胜,为此获得4.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以及6分,世界排名从656位上升到37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