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收官战开打 古江彩佳有机会翻盘争奖金王

女子日巡收官战开打 古江彩佳有机会翻盘争奖金王
2021年11月25日 11:04 新浪体育
古江彩佳古江彩佳

  北京时间11月25日,女子日巡收官战“理光杯”LPGA巡回锦标赛今天已经在宫崎县宫崎乡村俱乐部(6543码,标准杆72杆)正式开打,这场总奖金1.2亿日元的比赛,因为阵容小,冠军可以获得3000万日元。这代表着目前奖金排名第二位的古江彩佳仍旧有翻盘,超越稻见萌宁,拿下奖金王的可能性。

  经过倒数第二站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之后,稻见萌宁领先古江彩佳1696万8474日元。按照收官战的奖金分配,古江彩佳至少要获得单独第二名才有可能翻盘。

  古江彩佳夺取冠军,稻见萌宁的名次在单独第三名(1200万日元)以下;古江彩佳单独第二名(1800万日元),稻见萌宁单独14位(96万日元)以下;两者的奖金排名才会互换。

  其他人无法追赶稻见萌宁。

  自从1988年巡回赛制度实施以来,总共15次最终战奖金王还可能翻盘的局面出现,其中成功的有6人,分别是1988年吉川奈世子、1994年平濑真由美,1995年盐口育代、2005年不动裕理、2008年古闲美保、2009年横峰樱。

  “理光杯”LPGA巡回锦标赛今年的参赛人数从30人调整到了40人,其中比较重要的资格调整是,女子日巡会员世界排名前30位入选改为前50位入选(截止11月9日),而余下来的参赛名额依据梅赛德斯积分排名确定。鲁婉遥积分排名38位,获得了本站比赛的参赛资格。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