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ZO锦标赛日巡10席决出 香妻阵一朗开心最后入选

ZOZO锦标赛日巡10席决出 香妻阵一朗开心最后入选
2021年10月11日 10:37 新浪体育
香妻阵一朗香妻阵一朗

  北京时间10月11日,随着普利司通公开赛落下帷幕,ZOZO锦标赛日巡的10个名额决出。

  日巡将3个名额分配给普利司通公开赛排名前三选手,这三个名额分别由冠军杉山知靖,并列第二名片冈尚之以及香妻阵一朗获得。

  另外7个名额发给了2021年特别奖金榜排名前七位选手(东建杯到普利司通公开赛)。幸运儿分别是木下稜介、斯科特-文森特、金灿、星野陆也、大槻智春、金谷拓实以及今平周吾。他们之中仅有大槻智春没有在今年夺冠。

  星期天,香妻阵一朗在袖浦乡村俱乐部袖浦球场九号洞射下老鹰。他觉得自己打到低于标准杆15杆,仍旧可以取胜,因此他继续保持积极进攻策略。他在收尾连续抓到3只小鸟,超越几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拿到了ZOZO锦标赛入场券。

  2019年,首届ZOZO锦标赛举行的时候,香妻阵一朗获得了赞助商外卡。“我当时很绝望,因为我看到自己与世界高手之间的差距。我打得很好,可是在领先榜上却无法攀升,”他说。

  香妻阵一朗去年11月份在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大师赛上实现日巡首胜。这次他凭借自己的实力回到千叶县习志野乡村俱乐部。他的自信心大了一些。

  “我的实力将在顶级选手之中接受考验。我要倾其所有搏斗,我希望取胜,”他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