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第五个业余冠军!松下公开赛中岛启太加洞取胜

日巡第五个业余冠军!松下公开赛中岛启太加洞取胜
2021年09月26日 16: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日本体育大学三年级学生中岛启太成为日巡历史上第五个夺冠的业余选手。

  中岛启太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1杆,处于并列第四位。星期天,他在京都城阳乡村俱乐部(6967码,标准杆72杆)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

  他一度看上去没有争冠的可能。不想54洞并列领先者永野龙太郎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9杆,滑落下来,与他战成平手。

  两位选手的四轮成绩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加洞在18号洞,三杆洞进行,永野龙太郎再度吞下柏忌,而中岛启太成功保帕,举起了奖杯。

  中岛启太之前,仓本昌弘、石川辽、松山英树以及金谷拓实也以业余身份取得过胜利。中岛启太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夺冠当日21岁3个月1天,为日巡历史上第三年轻的冠军。

  永野龙太郎获得了冠军奖金2000万日元。

  大岩龙一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从并列领先位置滑落到了单独第三位,他与延长赛相差1杆。

  小林伸太郎、矢野东双双打出68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与中岛启太平手出发的日本体育大学四年级学生河本力遭遇崩溃,打出78杆之后,滑落到并列20位。

  石川辽打出76杆,并列位于53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