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村优菜与金孝周日巡韩巡夺冠 提升各自世界排名

西村优菜与金孝周日巡韩巡夺冠 提升各自世界排名
2021年09月22日 08:47 新浪体育
西村优菜西村优菜

  北京时间9月21日,西村优菜、金孝周以及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上一周分别在女子日巡、女子韩巡以及女子欧巡上夺冠,她们的世界排名都有进步。

  第52届住友生命Vitality女子东海精英赛在爱知县新南爱知乡村俱乐部美浜球场遇到了恶劣天气,比赛从54洞削减为36洞。西村优菜逆转赢得本赛季第三场女子日巡,因此获得13,50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0万元),日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三位,总计140,829,556日元(约合人民币831万元)。

  在超级赛季中,西村优菜还赢得2020年樋口久子三菱电子女子赛以及今年5月的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在获得19分之后,世界排名上升13位,攀升到55位。

金孝周金孝周

  金孝周在忠清北道清州市举行的OK储蓄银行朴世莉邀请赛中取得胜利。这是自去年10月KB金融之星锦标赛以来她第一次在女子韩巡上夺冠。包括业余时代,她已经赢得了13场女子韩巡胜利。为此,她获得1.4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9万元)和19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提升两位,达到第五位。

  新人选手洪贞敏(Hong Jung Min,音译)获得亚军的11.4分,世界排名上升49位,排在106位。

  法国选手席琳-波蒂尔在法国女子公开赛上赢得个人第三个女子欧巡冠军。两届索尔海姆杯选手在最后一个洞推入一个精彩小鸟,领先1杆取得胜利,为此获得冠军奖金4.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以及6个世界积分。席琳-波蒂尔的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攀升到65位。

  另外,韩国选手李政恩和澳大利亚选手吴秀贤(Su-Hyun Oh)在LPGA波特兰精英赛中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13个世界积分,李政恩上升52位,排在123位,而吴秀贤上升16位,排在90位。

  珍妮-杰克逊(Janie Jackson)在阿拉巴马州赢得了缩短为36洞的守护者锦标赛,这是她的第二个赛美特兰巡回赛冠军,为此获得3分,世界排名从394位上升到350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