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与太太合作 在同一球场赢日巡一级与二级赛

文森特与太太合作 在同一球场赢日巡一级与二级赛
2021年08月30日 14:11 新浪体育
文森特和太太文森特和太太

  北京时间8月30日,数之不尽的亲吻与拥抱,文森特夫妻在果岭上庆祝胜利就好似电影中的浪漫画面。每个人都在旁边等待,给他们时间好好享受这个幸福时刻。

  这是斯科特-文森特(Scott Vincent)出战日巡赛第三年,然而就是他第一次在太太凯尔西(Kelsey)背包的情况下赢得日巡赛:奥古斯塔高球赛。上一个在日本取胜的津巴布韦选手是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要回溯到1999年三得利公开赛。

  “我被朋友围绕着,我有亲爱的太太在身边。我相当吃惊我们合作,可以再次在芥屋高尔夫俱乐部取胜,”斯科特-文森特说。

  斯科特-文森特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念书的时候遇到了漂亮的太太。凯尔西比她小一岁,是足球队的明星球员。

  “我们一见钟情。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女士,” 斯科特-文森特说。

  他们四年前结婚,而从第二个星期开始,凯尔西便为老公当球童。

  凯尔西是一个很棒的体育运动员,曾经是爱尔兰职业足球队的明星球员。可是无论斯科特-文森特怎么游说,凯尔西都不打高尔夫。“也许是她看到了我在比赛时的心理起伏,” 斯科特-文森特解释说。

  虽然从来没有打过高尔夫,凯尔西却在计算码数以及判断风向上十分在行。

  “在赛事中,你容易有负面想法,可是她总是对我说冷静下来。她总是站在我身边,照顾我。她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太太和球童,” 斯科特-文森特说。

  由于凯尔西,斯科特-文森特能够克服所面对的困难。星期天,他带着1杆领先来到芥屋最后一个洞。“我告诉太太决不要去左边,结果小球却偏到了左边很多。我以为小球出界了,”他说。

  十分幸运,小球没有出界,可是在悬崖下。凯尔西告诉丈夫冷静下来,不要对已经发生的事情发火,而且要一起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这样的建议帮助斯科特-文森特打回到球道。他第三杆打到了果岭右边的裙边,而后挖起杆切到80厘米。

  津巴布韦人安全推入那个保帕推杆,领先1杆取得胜利。他打出没有柏忌的68杆,实现了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胜利。

  这是他第二次在芥屋高尔夫俱乐部取胜,2019年他在那里取得日巡二级比赛的胜利,而且同样是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

  “在我钟爱的球场上,我们增添了又一个很棒的记忆,”他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