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里蓝女子赛石昱婷冯思敏漂亮收官 同杆并列43名

宫里蓝女子赛石昱婷冯思敏漂亮收官 同杆并列43名
2021年06月14日 08: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国选手石昱婷和冯思敏星期天在兵库县六甲国际高尔夫俱乐部(6517码,标准杆72杆)都打出六字头,漂亮结束宫里蓝三得利女子公开赛的战斗。

  石昱婷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冯思敏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两人处于并列第43位的大组中,四轮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652,500日元。

  冯思敏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入,周日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她在赛后总结时说:“今天整体发挥得还可以,挖起杆打得不错,推杆有些可惜,有些比较近的球没推进令人遗憾,但是自己打得非常顽强,最后一个洞打了一只小鸟!”

  冯思敏近期还有两场二级赛,更重要的是职业考试。

  石昱婷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其中精彩的好球包括八号洞,90码攻果岭,差一点直接打进洞,收获10厘米死鸟。另外16号洞开球到右边之后需要绕树,而她将球送到了6英尺,再次抓鸟。

  “今天铁杆发挥得非常好,留下了非常多小鸟机会,然后推杆也挺给力,3、5码的距离进了不少球,”石昱婷说。

  石昱婷的奖金累积到15,492,350日元,位于奖金榜62位。她说下一周会休息一周,因为自己已经连续打了4站比赛,更重要的是两个星期之后是奖金3亿日元的地球制药杯,她希望好好表现,提升自己的奖金排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