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东建杯金谷拓实5战2胜 业余中岛启太屈居亚军

日巡东建杯金谷拓实5战2胜 业余中岛启太屈居亚军
2021年04月19日 08: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36洞领先者金谷拓实星期天在名古屋东建多度乡村俱乐部(7081码,标准杆71杆)打出70杆,成功赢得日巡揭幕战:东建杯。

  金谷拓实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三轮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

  自去年转职业以来,金谷拓实在5站比赛中2次夺冠,其它赛事也进入前十位。业余时期,他在2019年赢得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大师赛,也就是说他在日巡赛的胜利总数已经达到3场。

  由于比赛从四轮削减到了三轮,奖金按照75%计算。他获得了1950万日元,而2020年、2021年合并赛季的奖金额达到5589万日元,奖金排名跃升到了第一位。

  日本体育大学三年级学生中岛启太争取成为史上第五个业余冠军,最后一轮打出69杆,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赛后他忍不住流下泪来。

  阿久津未来也打出70杆,三轮205杆(66-69-70),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大岩龙一与大槻智春(Tomoharu Otsuki)双双打出71杆,与交出73杆的木下棱介(Ryosuke Kinoshita)以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赛事因为查出韩国选手金庚泰新冠病毒呈阳性,取消了一轮。

  值得一提的是石川辽以及弟弟石川航(业余)都参加了比赛,可是两人都没有晋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