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女子赛第二轮河本结领先 卢晓晴T7石昱婷出局

安盛女子赛第二轮河本结领先 卢晓晴T7石昱婷出局
2021年03月28日 08:59 新浪体育
河本结河本结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9年冠军河本结星期六在宫崎县UMK乡村俱乐部(6568码,标准杆72杆)抓到9只小鸟,打出球场新纪录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安盛女子高球赛(总奖金8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440万日元)第二轮领先。

  安盛女子高球赛去年因为新冠疫情取消,因此今年的赛事河本结以卫冕冠军身份参赛。她在五号洞与14号洞推入10米长推抓到小鸟,两轮成绩为131杆(68-63),低于标准杆13杆,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领先4杆。

  “现在,我打心底里希望取胜,”在宫崎县本地参拜了宫崎神宫、鹈户神宫、青岛神社,祈求保佑的河本结说,“我想取胜是因为许多人支持我。这种感觉十分重要。我希望今天,明天好好争取。”

  “前世界第一”申智爱抓到7只小鸟,包括17号洞推入4米推杆,18号洞推入1米推杆,连抓两只小鸟收官,打出66杆,与首轮领先者稻见萌宁(70杆)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稻见萌宁抓到两只小鸟一头老鹰,可惜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

  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打出71杆,处于并列第七位的大组中,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北京姑娘石昱婷昨天开局不错,打出70杆,可惜今天遭遇5个柏忌,打出76杆,刚好因为一杆之差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