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永亚斗梦领先凤凰高球赛首轮 梁文冲开局不佳

重永亚斗梦领先凤凰高球赛首轮 梁文冲开局不佳
2020年11月20日 09:13 新浪体育
重永亚斗梦重永亚斗梦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日本选手重永亚斗梦星期四在宫崎县凤凰乡村俱乐部(7042码,标准杆71杆)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邓禄普凤凰高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2000万日元)首轮领先。

  岩田宽也抓到6只小鸟,不过吞下1个柏忌,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9位选手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包括出水田大二郎、金灿。

  石川辽开局打出74杆,并列位于71位。梁文冲的开局也不理想,打出77杆,并列位于81位。

  重永亚斗梦在17号洞,180码,三杆洞差一点拿下一杆进洞,最终收获小鸟。

  “今天我的击球十分完美。一号木总是能直直地将球打到球道中样。那正是我的球风,” 重永亚斗梦这样评价道。

  重永亚斗梦被诊断为溃疡性结肠炎,一种不治之症。通常到一年结尾的时候,他都很疲惫,可是因为新冠疫情,“今年我有许多时间锤炼自己的挥杆,” 重永亚斗梦笑着说。

  重永亚斗梦开始在九月份调整球杆。“卡拉威对我一直很支持,每场赛事都来现场帮助我调试。匠人们也去我的家乡熊本县,为我做最后的调试。感谢他们。

  “我找到了完美的搭配。我的杆头增加了4克,那让我的杆身更加坚硬,让我能够在下杆的时候更好过渡。这个赛季几乎已经结束了,可是我觉得挥杆现在很完美。

  “我的铁杆正是我想要的,谈到推杆,我昨天进行了改变,现在很好用。每一件事看上去都融汇成了完美的技术,让我能够在今天得分。

  “我知道这座球场十分难,因此我在球场策略方面非常谨慎。也许这帮助我避免了大的过错。”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