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青少年队际赛乡村站落幕 北师大实验中学夺冠

北京市青少年队际赛乡村站落幕 北师大实验中学夺冠
2023年05月21日 00:23 新浪高尔夫

  2023北京市青少年高尔夫队际赛(5.13乡村站)于5月13日在北京乡村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共有来自京城26支队伍参赛,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由刘宇其、金成煜、张章、张清瑜组合的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1队脱颖而出,交出总成绩227杆,以2杆优势摘得团队桂冠。由于翰杰、邱鋆霄、陈美燕、龚飞全组合的张明高尔夫工作室1队以总成绩229杆荣获亚军。由刘雨羲、谢博、赵依轩、李润石组合的溯道高尔夫学院1队则斩获团体季军。

  个人赛方面,男子A组于瀚杰以红字70杆夺冠,金成煜(77杆)、谢博(77杆)分别获得亚、季军;男子B组,周戈翔以73杆夺冠,常智杰(76杆)、吕达润(79杆)分获亚季军;男子C组,高梓轩以72杆夺冠,黄永颢(73杆)、杨雨轩(74杆)分列二、三名;

  女子组方面,刘宇其打平标准杆(73杆),以7杆优势夺冠,陈美燕(80杆)、郭伊珊(82杆)分列亚季军;女子B组,王暖心以74杆夺冠,刘雨羲(75杆)、任仲琳(85杆)分列亚、季军;女子C组,刘若桥以77杆夺冠,徐翌菲(78杆)、金以诺(83杆)分列二、三名。

  2023北京市青少年高尔夫队际赛由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办及负责运营,获得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证。大赛采用了团体对抗赛和个人赛并行的创新赛制,竞赛形式为团体以及男、女个人18洞比杆赛,共设战队团体、男子个人(A/B/C)以及女子个人(A/B/C)6个冠军奖项。

  赛后,三支明星队伍的领队分享了团队参赛、备赛的表现、比赛过程中的亮点和挑战,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和目标。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高尔夫球队:重返巅峰,再度称王

  蔡将,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高尔夫球队的领队,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鼓励。他表示:“本次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们表现出色,最终获得团体冠军是值得我们队伍引以为豪的好成绩。尽管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一些波折和挑战,我们的队员们顶住压力,在最后几洞连续抓鸟,成功反超对手,最终夺得了冠军。”

  面对其他强大的对手,蔡将强调了保持士气和调整心态的重要性。他说道:“我们在比赛前不断鼓励和激励队员,树立自信心,让他们相信自己能够赢得比赛。平时我们也注重队员的心理培训,让他们能够在遇到困难时及时调整状态,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的队员们之间保持了良好的默契和团队合作,并且训练有素,每个人的技术都非常出色。此外,我们的队员们具有坚韧不拔的精神,即使在比赛中遇到困难和挫折,也不会轻易放弃。”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高尔夫球队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在不断取得出色的战绩。他们在2022年的北京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赛中获得了A组团体冠军、男子A组冠军和女子A组冠军。蔡将表示,尽管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但仍有待改进和提高。他指出:“对于未来的比赛,我们需要加强技术细节、体能和心理等方面的训练,以提高整体水平。我们会对比赛中的失误进行复盘总结,找出改进的空间,并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和目标。”

  对于其他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和球员,蔡将给予了建议和鼓励。他说道:“在训练和比赛中,注意技术细节的培养,不怕枯燥,打好基础,减少错误,才能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此外,要关注心理健康,及时给予鼓励和疏导,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合理安排训练和休息的时间,控制比赛和训练的强度,以避免过度疲劳。最重要的是保持积极的心态和高昂的斗志,勇往直前,努力拼搏,相信自己的能力,不断挑战自我。”

  对于北京高协队季赛的氛围,蔡将表示:“比赛形式、规则严格规范,赛场秩序井然,裁判执法公正。这样的比赛氛围对于参赛的球员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益的体验和锻炼机会。参加今年的队季赛,我们感受到了比赛的紧张和激烈,也结识了更多的同龄球友,开拓了视野。我相信在这个平台上,每位参赛者都会有所提高,并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高尔夫球队凭借团队的默契与协作,以及队员们的才华和拼搏精神,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他们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并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突破和荣誉。

  张明高尔夫工作室球队:黑马崛起 锋芒初现

  张明高尔夫工作室的队伍在北京高协青少年高尔夫队季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表现。队伍的领队张明对队员们的认真态度和团结精神表示赞赏。他表示:“非常感谢北京高协提供这么好的比赛机会,队员们超额完成了赛前的目标。通过比赛,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团结和对比赛的认真态度,这让队伍更加凝聚。作为教练,这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希望北京高协能多举办一些团队赛事,让各团队更加团结努力。”

  在比赛中,队员们按照赛前计划认真打好每一杆,他们的认真对待比赛为团队带来了最大的帮助。张明指出:“每个人的认真是对团队最大的贡献,尽量减少个人失误,顺利完成比赛,争取更好的名次。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和对比赛的认真态度是他们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当然,比赛的激烈程度也很高,大家的实力差距很小,临场发挥和运气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作为领队,张明强调了对队伍的全方位关心和后勤保障。他表示:“作为领队,我们要考虑孩子们比赛前、中、后的一切事物,给予他们充分的后勤保障,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完成比赛。”

  对于队伍的表现,张明非常满意。他说:“我对队伍的表现十分满意。虽然孩子们现在练球的时间较少,但我希望他们能够学会合理利用时间,提高训练效率。”

  对于其他球队和球员,张明提供了建议和鼓励。他鼓励所有球员珍惜每一次比赛和训练,认识到每次付出都会有不同的收获。他说:“提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相信我们的新生代球员未来会越走越好。”

  参加队际赛让学员们更加团结,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张明表示:“学员们参加队际赛能够让他们更加团结,使比赛更加认真,同时也增强了学员们的归属感。”张明高尔夫工作室的队伍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实力,他们将继续加油,为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溯道高尔夫学院队:华山论剑 高峰绽放

  溯道高尔夫学院队在北京高协青少年高尔夫队季赛中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6支球队的104名参赛队员,溯道高尔夫学院派出了两支队伍八名队员参赛,一支获得了季军,另一支获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个人赛方面,溯道高尔夫学院还拿下了女子B组冠军及亚军、男子A组季军和男子C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李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上一次参加队际赛相比,我们的学员们在技术水平和对赛事的理解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虽然与第一名只有三杆的差距,但这也说明我们还有一些提升的空间。我们会通过排兵布阵进行调整,相信未来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面对强大对手的竞争时,李蓉强调了学员们的适应能力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她说:“学员们拥有丰富的赛事经验,既有夺冠的渴望,又具备夺冠所需的技术。他们能够应对突发情况,释放并缓解压力,保持竞争力。而团队协作和彼此间的信任是我们取得成功的最大优势。”

  作为队伍的领队,李蓉扮演着服务者的角色,她在赛前和赛中采取了措施来鼓励和激励队员。她表示:“我鼓励学员们保持平常心态,正常发挥。对于那些已经成熟的学生运动员,我更加提倡他们享受比赛的过程。在比赛当天,我为他们提供了补充电解质和能量的物品,确保他们在高温下保持良好状态。”

  评价队伍的表现,李蓉表示:“大家的表现令人非常满意。在接下来的赛后总结中,我们会进一步研究改进的方向,为下一次比赛做好准备。”对于未来的目标和计划,她说:“我们的目标是培养优秀的学生运动员,无论是在高尔夫运动方面还是在学术能力方面。我们将继续安排学生参加下一场比赛,并为他们制定新的目标和要求。”

  针对其他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和球员,李蓉提供了建议和鼓励。她说:“我们与其他学院和球队的目标都是一样的,都在为中国高尔夫的推广和进步添砖加瓦。我希望我们能够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关于北京高协队季赛的氛围,李蓉表示:“赛事氛围非常浓厚,我深知办赛的不易。我要感谢北京高协和相关人员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公平竞技、展现学院风采的平台。同时,我也要感谢其他学院代表队的参与,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宝贵的竞争经验。我们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比赛了。”溯道高尔夫学院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潜力,他们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为中国高尔夫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高协”北京市青少年高尔夫队际赛由北京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及负责运营,获得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证,大正体育提供数据支持。

  凭借多年扎实的赛事运营及优质的会员服务,北京高协建构了活跃而完备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体系,为处于各个球技发展阶段的适龄青少年球手提供丰富的赛事选择及优质的赛事体验,也成为培养优秀后备人才力量的沃土,获得各方家长与球员的支持与好评。

  2023赛季,北京高协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事举办数量预计超过50场,从1月开始,贯穿全年,覆盖北京大多数球场,至12月底结束。关注更多北京高协赛事动态及青少年优惠,请关注#北京高协青少年服务号#及大正App首页-北京高协赛事专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