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展风采!梁文冲率广东省队进校园示范训练

学雷锋展风采!梁文冲率广东省队进校园示范训练
2023年04月03日 14:37 新浪高尔夫
梁文冲给同学们讲课梁文冲给同学们讲课

  北京时间3月31日,广东省高尔夫球队来到深圳市福田区景莲小学,参加深圳市福田区校园高尔夫学校联盟成立活动,并为学子们开展了高尔夫球运动的专项指导。

  在活动中,中国知名职业高尔夫球员、现任省男子高尔夫球队主教练梁文冲跟现场300余名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历和对高尔夫球运动的认识,勉励学生们坚定人生目标,努力学习,积极锻炼。

梁文冲指导握杆梁文冲指导握杆

  随后,梁文冲及省高尔夫球队优秀运动员代表叶沃诚、仝扬、熊天翼等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训练课,介绍高尔夫球规则和礼仪,展示挥杆击球动作,向学生普及了高尔夫球运动知识,掌握了技术要领,让学生进一步感受到了高尔夫球运动的乐趣和魅力。

  随着深圳市福田区校园高尔夫学校联盟成立,深圳市鼓励更多的学校充分利用校内场地资源开展高尔夫球运动,宣扬诚信自律的高尔夫球运动精神,帮助更多的中小学生零距离学习和接触高尔夫球运动,既锻炼身体,也陶冶情操。

叶沃诚表演颠球叶沃诚表演颠球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学雷锋精神 展体育健儿风采”运动队进校园、进社区进行健身指导主题活动的号召,近期,广东省高尔夫球队近期多次组织队伍进校园、入社区开展健身指导服务实践活动,旨在积极发挥优秀运动队作用,推广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推动竞技体育成果全民共享,为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广东省体育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韩超华接受采访韩超华接受采访

  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副主任韩超华在采访中说:“希望省队能发挥积极作用,让同学们喜欢高尔夫球运动,掌握专项技术技能,积极投入到高尔夫球训练当中,既锻炼身体,也培养兴趣爱好,使高尔夫球成为你们的终身运动。期待将来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能参与到高尔夫球这项文明、自律的运动中,有越来越多的优秀运动员活跃在国际赛场上挥杆拼搏。”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联合主办,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承办,福田区景莲小学协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