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高尔夫苏州学院正式启动 共设四家训练基地

冯珊珊高尔夫苏州学院正式启动 共设四家训练基地
2022年12月07日 20:30 新浪高尔夫

  日前,冯珊珊高尔夫苏州学院启动发布会在苏州顺利举行。

  关于冯珊珊高尔夫学院

  冯珊珊高尔夫学院,由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高球女王、大满贯冠军、2016年奥运会奖牌得主冯珊珊创立,旨在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普及和发展。它始于2014年,最初以工作室的形式提供教学服务。2017年5月,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正式成立,为高尔夫职业球员、青少年球员以及高尔夫爱好者等提供专业教学服务的高尔夫学院。到现在,在南沙之外,冯珊珊学院还在广州海珠和天河两个中心区域拥有自己的教学中心,培养出殷小雯、任玥、白翔匀、何陈昊、方博、张梓洪等多位优秀球员。

  关于苏州学院

  苏州学院是由珊珊体育与苏州本土极具影响力的高尔夫服务机构易高高尔夫合作运营,冯珊珊南沙学院主教练、PGA A级会员 Chris将担任苏州学院教学总监。

  发布会上,苏州学院营运总经理刘锦荣与冯珊珊学院发展总监戴海燕女士共同授牌四家训练基地,分别是:易高高尔夫景城、狮山店、顺风港美景练习场、常熟高尔夫球会。

  训练基地由室内练习场+室外练习场+18洞球场共同组成,学院将综合考虑训练的便利性与专业性,根据学员的学习阶段及课程规划,匹配对应的训练场地。

  刘锦荣表示,苏州学院的愿景是借助冯珊珊国际化的视野与资源,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将“冯珊珊中国系统”发扬光大,成为华东地区标杆学院。

  因为疫情防控影响,冯珊珊未能亲自出席本次发布会,只能以视频方式发来问候,她表示:“苏州是一个既实力又低调的城市,球场数量众多,所以作为冯珊珊学院走出广东的第一步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同时,她也期待着在明年春暖花之际,来苏州与广大球友及学员见面。

  关于苏州学院启动相关计划

  刘锦荣在发布会中讲述了学院启动的计划,2022年将是团队招募、培训以及硬件设施完善的准备阶段,2023年2月学院计划进行试运营,预计在5月1日正式举行开业仪式。

  同时公布的还有奖学金计划,学院拟对入选市、省、国家队以及在中高协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名次的学员设立奖学金,以达到降低负担、共同培养的目标。

  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军红女士、苏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党支部书记龚冀铭先生、苏州市高尔夫球协会会长孙成果先生、苏州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陈斌先生、冯珊珊学院发展总监戴海燕女士、苏州易高体育总经理刘锦荣先生、常熟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朱冉蓉女士、顺风港美景高尔夫练习场董事长王一嶙先生等共同进行冯珊珊高尔夫苏州学院启动仪式。

  仪式之后,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军红女士致辞,程局首先表达了对冯珊珊苏州学院正式启动的热烈祝贺,并希望学院能够利用自身的技术及资源优势,共同推动苏州市高尔夫运动发展,尤其是青少年培训水平的提升,努力为苏州市队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发布会圆满完成,苏州学院的各项工作也将紧锣密鼓的展开,正如珊珊学院的优秀学员所期待的那样,希望学院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学弟学妹与他们在职业赛场上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